黃皮好朋友來了!人生至少要有一顆紫色腮紅,真的顯白沒開玩笑

1 / 1

說到紫色腮紅,不少黃皮女孩都會不太敢嘗試,深怕一不小心踩到個大地雷,沒顯氣色就算了還可能反黑,為了不讓廣大黃肌女孩身受其害,這邊要向大家推薦,黃皮好朋友的紫色腮紅,給那些想試試紫腮又不敢踏出那一步的大家,其實紫色只要選對,並且掌握好使用他的方式,就能完美的幫助妝容加分,呼籲各位黃肌女孩別害怕,大膽給他刷下去就對啦!

 

倩碧 小花腮紅#15

倩碧這款紫羅蘭色腮紅,討論度、熱賣度都相當高,非常顯白又不挑膚色,對於黃肌來說相當友善,單擦或是少量疊擦都能顯現好氣色,有種白裡透紅的感覺,重點是又不會有色塊產生。

你知道腮紅也要分冷暖色嗎?從紙紮人變成原生好氣色,怎麼畫&頰彩色號都報給你!

 

倩碧 小花腮紅#21

這顆腮紅是非常非常非常淡的牛奶淡粉色,顯色度相較其他倩碧腮紅還要來的低,是個低調到不行的顏色,刷在臉上有如空氣般清透的透明感,是顆「有跟沒有」之間的腮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花腮紅出沒中!有花瓣用起來就是可愛,這輩子收這束花就夠了!

倩碧 小花腮紅 限定色Baby marble

亞洲限定色Baby marble,顏色融合#08甜瓜橘和#15羅蘭紫,混出超夢幻的薰衣草粉紫色,柔美的粉紫色可以搭配任何日常上班、上課妝容,冷暖色調混搭,因此任何膚色都能輕鬆駕馭唷!

忽冷忽熱的天,就用清爽又知性的#暖調玫瑰茶頰彩吧!把你不著痕跡地變氣質了

CEZANNE腮紅 #14

塞尚這顆粉紫色腮紅,顯色度中等,如果是追求淡妝的女孩,可以沾取少量刷在臉頰上就足夠,能呈現出的日系妹仔的透明感妝容,想要顏色更飽和點,就得再多刷幾層,才比較顯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氣熱就該臉紅紅,韓妞最近的腮紅新寵是他們,每一款都是可愛度破表阿!

romand 腮紅#03

韓系彩妝romand想必大家對於他們家的唇彩絕不陌生,但今天不介紹唇彩,而是腮紅,簡單樸實的包裝可能超容易忽略它,但這顆romand#03是莓粉色調的少女腮紅,不帶珠光的霧面很適合跟其他紫色調重的腮紅混刷,不過單上的蘋果肌上也是可以畫出超可愛的韓系妹子妝感。

你知道氣質兩個字怎麼寫嗎?讓這些珊瑚頰彩教你,一抹滿滿的好命珍珠光啊

Canmake巧顏腮紅組 #pw39

canmake這顆紫色偏重,單擦可能會不太適合黃肌,建議可以搭配一塊粉嫩色系的腮紅一起混搭,兩者搭配中和調單一強烈感的紫色,混刷出粉嫩紫,會顯得更適合黃皮。

Milani腮紅 #10

這顆紫色調不重,偏向玫瑰粉色系,日常淡妝都很適合使用,顯白又能減齡,對於不太敢嘗試紫色系腮紅來說,是個安全牌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韓妞一年四季都是春天!隨便一個妝絕對都是長輩的菜,氣質甜美招桃花驚喜包一次滿足!

 

3CE delectable

3CE這顆腮紅乍看下偏粉紫色,但刷在臉上的效果紫調換減緩一些,反而是更偏粉一點,顯色度優,非常適合喜愛韓系妝容的女孩,粉嫩的妝感超顯好氣色。

 

 

illamasqua  #katie

illamasqua是來自英國的彩妝品牌,有著「英國版MAC」稱號,其中這顆katie色號是他們家腮紅中的熱賣款,偏冷色的霧面牛奶紫,不論是白肌或是亞洲膚色的黃肌都能顯出好氣色,不會反黑,而這顆腮紅顯色度極高,輕刷一次就能完美吳色差呈現它的顏色,用量極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CE #3CE腮紅 #Baby marble #Canmake pw39 #CANMAKE巧麗腮紅組 #CEZANNE柔亮腮紅 #illamasqua #katie #Milani #romand #倩碧 #小花腮紅 #波波妝漂亮 #漂亮 #紫色腮紅 #腮紅 #腮紅推薦 #顯氣色 #顯白 #顯白腮紅 #黃皮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