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搶先看!2020開架&專櫃彩妝新品懶人包,不斷更新、直接收藏這篇準沒錯!

1 / 1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又到了彩妝新品懶人包時間!這次幫大家整理了3月即將上市開架&專櫃彩妝新品們,將不斷更新、開箱資訊都在這篇,大家荷包可要拿穩啦!

👉🏻開架超美單色眼影再+1!低調水光感的玫瑰香檳裸粉橘,簡單塗一塗就是好看的日常妝啊

|開架彩妝|

Canmake 愛心唇膏

開賣時間:4/1日本上市

Canmake 愛心唇膏一直以來就廣受網友們的愛戴,想不到今年春季又推出新色來燒大家啦~從包裝上就能看出明顯的不同,跟上次不同這次是深卡其色的外包裝,而且膏體上方刻上了一顆愛心,真的超級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共推出3款新色:分別是T01 珊瑚粉、T02玫瑰奶茶、T03紅棕色,在IG被日本網友們推到爆炸的就是色號T02 玫瑰奶茶,第一眼看到膏體顏色,還以為是偏深的奶茶色,但其實並沒有想像中這麼有距離感!這款唇膏可以根據你上的次數不同而呈現出不一樣的色澤,薄塗一層是顯氣質又帶點透明感的英式淡奶茶色,上第二次則可以打造出更加濃郁水潤的香料奶茶色,這種可以按照心情、妝容調整濃淡度,實在讓人超心動!

 

Visée 春妝

開賣時間:3月上市

這次以SLEEK EYES為主題,全新眼彩「Visée晶緞璃花眼影盒」融合低調奢華優雅光澤與瑩透呈色,粧點出大人感水靈雙眸,宛如色彩協奏曲。此外,精緻時尚感的璃花圖騰更躍上眼影外盒,搭配以日本傳統花色的4色眼影,絕對是今年春天必收美盤!其中主打色RD-6鉛丹薔薇紅更是近年最夯的乾燥玫瑰色調,低調又不失優雅的色系,必收!同場加映「Visée輕霧渲染頰彩」、「Visée果凍夾心染唇膏」、「Visée瑩透無瑕飾底乳」。

試色從左至右順序:

BL-8、GR-7、RD-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有什麼新貨好買?2020『開架&專櫃彩妝新品』懶人包,不斷更新、收藏這篇準沒錯! 最近有什麼新貨好買?2020『開架&專櫃彩妝新品』懶人包,不斷更新、收藏這篇準沒錯!

PK-3、OR-2、BE-1

最近有什麼新貨好買?2020『開架&專櫃彩妝新品』懶人包,不斷更新、收藏這篇準沒錯! 最近有什麼新貨好買?2020『開架&專櫃彩妝新品』懶人包,不斷更新、收藏這篇準沒錯!

BR-5、PK-4

最近有什麼新貨好買?2020『開架&專櫃彩妝新品』懶人包,不斷更新、收藏這篇準沒錯! 最近有什麼新貨好買?2020『開架&專櫃彩妝新品』懶人包,不斷更新、收藏這篇準沒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艾杜紗 4H小時美顏保濕蜜粉

艾杜紗「24H美顏拍拍蜜粉餅」剛推出就獲得極高評價,今年特別推出限量保濕限定版,特殊粉質守護肌膚保濕不黏膩,白天可定妝、夜晚睡覺可保養。此外,由聖誕玫瑰,橙油,檸檬油,粉紅胡椒等組成的暖調聖誕玫瑰香氣,聞了實在讓人感到很療癒啊!

👉🏻這5位膚況好到太驚人!孫藝珍、宋慧喬都在做的#逆齡調養步驟,必須筆記起來!

Benefit 眉飛色舞塑形彩盤

開賣時間:3月

眉毛權威Benefit推出「眉飛色舞塑形彩盤」,一盤就包括4個色號眉粉、3個高飽和塑形眉蠟,冷暖色調都幫你配好了,可以輕鬆客製專屬自己的眉色,超方便啊!

👉🏻眉毛就是精緻妝容的重點!找到最適合自己臉型的眉型&眉色,完整你整個臉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TEGRATE櫻特芮 柔焦輕透美肌粉底液

開賣時間:3月上市

繼熱銷的柔焦輕透美肌粉餅後,INTEGRATE再推出新手也可快速完妝的「柔焦輕透美肌粉底液」!兼具遮瑕力及輕透感,在肌膚上形成水光薄膜打造自然光澤,同時保持素顏般的清爽感!搭配高保濕美容液讓底妝更加服貼水潤。

Za 美白防曬霜家族

開賣時間:3月上市

Za家超經典防曬霜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擁有細緻珍珠光澤,可以修飾暗沉、膚色不均。Za美白隔離霜升級版,這次增加了勻透綠、透亮紫和柔光粉不同修飾效果的防曬霜。

勻透綠:可修飾泛紅、痘疤,使肌膚勻亮透白。

透亮紫:可修飾蠟黃膚色,打造透明感的天生明亮美肌。

柔光粉:血色感UP! 修飾蒼白、無血色肌膚,賦予紅潤好氣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有什麼新貨好買?2020『開架&專櫃彩妝新品』懶人包,不斷更新、收藏這篇準沒錯! 最近有什麼新貨好買?2020『開架&專櫃彩妝新品』懶人包,不斷更新、收藏這篇準沒錯!

|專櫃彩妝|

Dior

迪奧癮誘蜜潤光唇彩

$1200/共13色(1款限量)/4/13全台櫃點販售,4/1官網開賣

除了幸運星唇膏之外,同系列也上市了蜜潤光唇彩!顏色可以很飽和也可以薄擦,修飾唇紋的效果非常好,一樣是三大色系「朝露玫瑰色」、「日落玫瑰色」、「溫柔奶茶色」,其中奶茶色630、煙燻粉754都是必收色號!

迪奧癮誘幸運星唇膏

$1300/共16色(1款限量)/4/13全台櫃點販售,官網已開賣

Dior全新唇彩上市!這次的唇彩中間是特製的幸運雙星夾心,不是大顆的亮片,而是能夠讓雙唇晶亮澎潤,唇膏分為三大色系「朝露玫瑰色」、「日落玫瑰色」、「溫柔奶茶色」,都是很實用又很好駕馭的色系,其中740是妝同學覺得超美的必收色,大家千萬別錯過!

3INA 微刺青印色唇釉

$620/共16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記得3INA的小黑方唇釉嗎?現在全部升級新上市,包裝全部跟色號0色差,看外殼就知道是什麼顏色!這支的妝感是偏霧面的,但是不會讓雙唇覺得乾燥卡紋,但是持色度是非常好的喔~當然3INA的招牌主打色114也推出了唇釉版,家族成員更完整啦!

M.A.C 絲柔粉霧唇釉

售價:$1050/全17色

M.A.C推出全新唇彩啦!這次是絲柔粉霧系列的唇釉,一系列從奶茶、玫瑰到磚紅色調總共有17色,色號中有6款之前唇膏就暢銷的顏色、還有全新11款色號!品牌也推薦了五款必搶色,其中妝同學必推的就是新色sorry not sorry奶油南瓜色!帶橘色調但是很襯膚的,薄擦厚塗都超好看,還有巨星Chili的姊妹色Devoted to Chili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現在不收再等幾天就缺貨啦~

LAURA MERCIER 煥顏氣墊粉餅

6色號、$1900

蘿拉首次推出氣墊啦!雙粉撲的設計可以打造兩種妝感,上面矽膠可以拍出光澤、服貼的妝感;底下小塊的絨面則可以重點加強,讓肌膚達到完美的無暇肌!遮瑕度非常好,但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ARS  持久水光素顏乳

3/10限量上市、$1400(限量4色)

NARS的極光亮顏粉底液大家一定認識,這次明星底妝家族要多一位新同學啦~這款妝前素顏乳是有分色號的,質地輕透好推開,滋潤度很夠,能夠提供妝前的肌膚保水感並校正暗沈膚色,也能達到柔焦毛孔、持久底妝的效果,可以說是一罐很全能的妝前乳,但限量總是殘酷,上市就要記得入手呀!搭配粉底液、遮瑕蜜和裸光蜜粉餅使用,讓底妝霧中帶光、完美到不行!

COVER MARK 水漾嫩肌鑽石光無瑕粉霜

提到粉霜,許多人的第一印象都是遮瑕但是偏厚重,Cover mark這款粉霜雖然遮瑕度很高但是妝感很薄透!只需要用少量薄薄的上就可以擁有無瑕的鑽石光澤肌,如果是想要加強遮瑕的地方,也可以用手指再加強!雖然是粉霜質地,但一抹開就馬上變成液狀粉底,一點都不厚重,很推薦大家去試試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蘭蔻 超極光活粹晶露

售價:$3500

蘭蔻在2020推出全新保養系列,第一項問世的就是這罐極光水啦!這罐水精華除了能提升肌膚保濕度外,這罐極光水有97:3的黃金比例,激光酵素複合精華&植萃精油組成,其中彎曲形狀的仙女棒在使用前上下搖動,能幫助成分更均勻、細緻,滲透力更好!這罐的使用步驟同化妝水,建議用化妝棉擦拭臉部肌膚,臉部肌膚顆粒較明顯、毛孔較粗大的地方可以用畫圓的方式拋光,打造

TOM FORD 最上鏡奢華粉底液SPF50/PA++++

售價:$4200、3/1上市

TOM FORD的一向最在乎底妝帶給臉部的立體光影,這款底妝除了添加頂級的保養成分外,更有HD柔光科技,讓你上粉底擁有保養效果卻足夠遮瑕,主打光澤型底妝也能擁有很好的遮瑕度,上完粉底就像自帶美肌效果一樣!

TOM FORD最上鏡底妝刷 $3000

與粉底液同時上市的還有這款粉底刷,與日本白鳳堂聯手打造奢華柔軟的底妝刷具,切面能夠很好的拿捏粉底液的比例、也能夠貼合臉部的稜角等,除了提拉上妝外也能用點壓的方式幫助底妝更服貼,另外要提的是TOM FORD已經全面停用動物毛,但即使是尼龍毛衣就可以感受到它的奢華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雅詩蘭黛 粉持久完美持妝氣墊粉餅

售價:$1950、3/1上市、共六色

粉持久家族推出全新氣墊啦!這款不是美人魚升級版唷,而是他上市後美人魚氣墊就會停售了,這款氣墊保有粉持久粉底液遮瑕、持久的優點,但相較於粉底液較適合油肌&混合肌,這款氣墊則是連乾肌都能使用!妝感是帶有一點點光澤的微霧面,是一款主打夏天也能夠使用的氣墊粉餅喔!

M.A.C 春妝

開賣時間:3/1上市

除了冷淡風透霧白系列春妝之外,這次還有全新腮紅『小麻糬』,一樣極簡風格外包裝,質地就像是軟綿綿的小麻糬一樣,顏色偏蜜桃玫瑰色系,顯白有活力、打造優雅氣質可愛風格,可說是百搭的腮紅選擇啊!清透低飽和、超服貼,推薦給新手使用!

時尚專業唇膏,NT.850

色號:YASH燕麥奶茶、SUGAR DADA 奶油楓紅、FLEUR D’CORAL珊瑚淺粉、SUGAR SWEET CAMEO核桃焦糖、BAROQUE THE INTERNET紅豆肉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激光炫彩餅,NT.1,500

初熟蜜桃、玫瑰粉金

時尚焦點小眼影,NT.750

暖棕米色、柔和裸米、玫瑰柔粉、磚紅棕土、白桃珊瑚、焦糖米黃。

👉🏻M.A.C超強系列來襲!2020年限定極簡霧白風包裝、KAKAO FRIENDS聯名彩妝,就是要考驗妳的心臟夠不夠強!

超軟萌『小麻糬』持色奶凍腮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全新質地、色號,No Shame! 茶薔薇奶凍 、Grand 紅糖烏龍奶凍 、Cheeky Devil 蜜糖歐蕾奶凍 、That’s Peach y . 蜜桃奶茶奶凍、 Cheer Up.熟成烤茶奶凍、 Heat Index. 紅櫻桃奶凍、 Blush, Please. 黑糖歐蕾奶凍 、So Natural. 杏仁烤茶奶凍、 Groovy. 蜜橘奶凍、 Totally Synched.紫丁香奶凍、 Rosy Does It. 酒釀葡萄奶凍,新手也能簡單上手!

kose 雪肌精保水UV防禦系列

開賣時間:3月

最近大家都是帶口罩可能比較少上妝,不過!千萬別以為戴了口罩就可以忽略防曬這塊,除了防水型防禦乳、防禦凝膠之外,還有具潤色飾底乳以及方便外出補擦又不沾手的防禦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肌膚之鑰 光采無瑕妝前凝霜

開賣時間:3月上市

全新升級版的光采無瑕妝前凝霜,有SPF 25PA++的防曬功能,有效助於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侵害,輕薄透亮的妝感很適合打造偽素顏妝容。

新品搶先看!2020『開架&專櫃彩妝新品』懶人包,不斷更新、收藏這篇準沒錯 新品搶先看!2020『開架&專櫃彩妝新品』懶人包,不斷更新、收藏這篇準沒錯

3ina 高肌能甦活水噴霧

開賣時間:3月上市(目前櫃上已有玫瑰香氣)

全新限定三款發光噴霧,分別有rose玫瑰、sakura櫻花、azahar橙花三種口味,超狂保濕、定色和持妝效果,特別適合現在戴口罩時使用!

新品搶先看!2020『開架&專櫃彩妝新品』懶人包,不斷更新、收藏這篇準沒錯 新品搶先看!2020『開架&專櫃彩妝新品』懶人包,不斷更新、收藏這篇準沒錯

蘭蔻 超極光活粹晶露(極光水)

開賣時間:3/13上市

這瓶『磨皮精華水』,可以在洗完臉的第一步使用,不僅適合全膚質,更是油痘肌女孩的好朋友!中國美妝博主李佳琦就是這瓶神水的鐵粉,用完後肌膚超保濕,整張臉都在發光的好皮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透粉金玫瑰唇膏

L’ABSOLU ROUGE CAFE BONHEUR TOP COAT

透明感高顏值唇膏無誤!這支剛上市就引起超高話題,粉身透明漸層搭配閃亮金粉,含有 Pro-Xylane™ 保濕成分、維生素E等可深度滋潤嘴唇,塗完會有超級細微的閃度讓雙唇看起來更柔軟有彈性。擁有這支收藏品等級唇膏,讓你在護唇的時候就是很有氣勢啊!

台灣目前無上市,國外官網限定版。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以下這些編輯精選好文章也千萬別錯過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17歲高中生無違和!《想見你》柯佳嬿懶人保養法,讓戲裡李子維、戲外坤達都愛上她!

👉🏻大解惑!『化妝水溼敷 vs 敷面膜』到底差在哪?這5個問答解析給你聽,小心越敷越乾啊!

👉🏻就是要這色才夠味!比可可色還強的『麻辣鴨血棕』,擦上這支超有氣勢的個性唇誰還敢惹你?

👉🏻滑嫩到牽不住!『美手計畫開課』:甜不辣胖胖手指頭變纖細鋼琴手、嫩白術都有解了

👉🏻【妝同學小教室】底妝要精緻就看『遮瑕的功力』!超完整遮瑕教學整理新手必看

👉🏻男生最愛的造型!『黃金馬尾』角度&變化怎麼綁?不傷髮質、甜美性感風一把抓!

👉🏻IG STORY實用教學特輯:GIF動圖關鍵字、排版靈感、免費APP套版、特殊字體,這幾招快學起來!

👉🏻初戀系髮色圖鑑!超顯白+日常可染的『棕色髮分析』,妳的膚色最適合染哪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是差10度就差很多啊!快來調整你的拍照角度,7個 Before / After 矯正對照圖鑑請收藏

#2020彩妝新品 #專櫃彩妝 #彩妝新品 #開架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