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5位膚況好到太驚人!孫藝珍、宋慧喬都在做的#逆齡調養步驟,必須筆記起來!

1 / 1

撰文編輯#Haru

女人過了25歲之後,身體的各種代謝都會開始慢慢減緩,但以下這些年過35的韓國女星們卻能保持青春,維持自己最美好的狀態,看起來總是像剛出道那時般的美麗而且自然,那麼他們到底是如何保養自己的呢?有哪些小技巧是我們現在就要學起來的呢?就一起繼續看下去吧!

|孫藝珍(38)

《愛的迫降》裡的女主角孫藝珍,出道這麼多年卻依然還是那樣的美麗,祕訣就在「洗臉」!她覺得皮膚最重要的就是毛孔清潔,所以洗臉後會熱敷1分鐘,接著幫臉部的穴道按摩,不只能舒緩水腫、幫助血液循環,還能讓保養品更有效的吸收,最後用泡過檸檬的水做二次洗臉,讓毛孔的油脂能夠更平衡!

身材方面的話,她則是坦言自己不喜歡忌口,希望不要因為維持身材而無形之中給自己帶來壓力,所以盡量會以天然、清淡的食物當主食,然後規劃自己每天都要運動,像是Pilates跟TRX都是她認真管理身材的方法,利用燃燒全身的肌肉,達到修身、完美體態的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宋慧喬(38)

一直是大家公認的大美女宋慧喬,其實私底下的時候總是素顏,因為想讓肌膚能夠獲得充分的休息,才是保養肌膚的第一步,至於保養的部分,會使用牛奶來按摩肌膚當作洗臉,再搭配晚安面膜來讓晚上也能幫肌膚修護、保濕~

飲食的部分她則是大方分享自己是靠豆腐&檸檬水來維持身材,每天三餐固定時間,晚餐只吃豆腐來取代,睡前4小時則是禁食,再靠著不加糖的檸檬水擺脫嬰兒肥,又能美白,以及每天都會做瑜珈、慢跑15分鐘,幫助身體代謝!

|全智賢(38)

想要養出完美肌膚,對於全智賢來說出門防曬要做足、洗臉仔細又快速、美白保養不能少,就算日常生活中出門,也一定會擦上SPF50的防曬,洗臉的時候為了減少洗面乳對皮膚的刺激,所以不要停留太久,而美白產品使用時,記得搭配掌心的溫度按摩全臉,也可以幫助養分吸收~

每天早起運動已經是全智賢的日常習慣,也能讓生活變得更規律,而且提倡「慢食」的她,會用非慣用手來進食,放慢自己的速度,才不會吃進過多的熱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泰熙(39)

已經是兩個孩子媽的金泰熙,最注重「飲食」的保養,除了過於加工、速食的食物不吃以外,管理身材的好方法就是親自下廚,從食材的處理到少油、少鹽的烹調,都能自己掌控,以及每天都會攝取600g維生素C、E含量的水果,由內而外調整體態!

保養方面除了基礎的保養步驟外,還會加強眼周的按摩保養,減少細紋的產生,出門也會隨身攜帶護手霜和護唇膏,隨時滋潤、保養肌膚~

|宋智孝(38)

長期在戶外拍攝節目的宋智孝,為何肌膚還能這麼好?第一秘訣就是防曬隨時補!長時間在太陽下,沒有防曬的話皮膚會越來越差,最好再加上一瓶補水噴霧,隨時幫忙補充水分,除此之外卸妝也很重要,像是卸妝膏就是智的最愛,分裝好攜帶、清潔過後清爽無負擔~

 

另外也養成習慣定期早中晚一杯濃茶,來排出體內過多的油分,減少脂肪的堆積,平常也會多喝水、多睡美容覺,來讓身體代謝變好、更健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除了這些保養的秘訣以外,最重要的是能夠一直保持開朗、廣闊的心,正能量面對每一天,打從內心調適自己的心態,才是最年輕永久的保養之道~

#保養分享 #全智賢 #天然保養 #女星保養 #孫藝珍 #宋慧喬 #宋智孝 #牛奶洗臉 #美白習慣 #金泰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