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架超美單色眼影再+1!低調水光感的玫瑰香檳裸粉橘,簡單塗一塗就是好看的日常妝啊

1 / 1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又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繼EH家單色眼影TF&MAC的莓果粉糖霜色後,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這顆被許多韓妞推爆的開架單色眼影『玫瑰香檳裸粉橘』,出門完全不用考慮要畫什麼顏色,選這顆就對了!

👉🏻【妝同學小教室】眼妝新手看過來,不同型狀眼影刷用法大公開!輕鬆提升眼妝精緻度

CLIO Prism Air Shadow單色眼影 16

幾乎是被超多韓妞都推過的一顆絕美眼影,可愛的香檳橘色加入偏光紫金細粉、有類人魚姬偏光的妝感,美呆了!這顆是被歸在『打亮眼影系列』,塗一層橘色色彩不會那麼飽和,簡單又好看;同時也可以當作打亮,因為明顯的水光妝感,直接疊擦在眼皮正中央打亮。

👉🏻笑起來就是比較可愛!招桃花關鍵『臥蠶』懶人包,學起來男生看了絕對愛死妳!

開架超美單色眼影再+1!低調水光感的鮭魚裸粉橘,日常妝擦這色準沒錯啊 開架超美單色眼影再+1!低調水光感的鮭魚裸粉橘,日常妝擦這色準沒錯啊

仔細可以看到粉嫩紫色與金色的偏光閃粉,和玫瑰粉橘色格外非常搭,也更有層次感了。

👉🏻先看完再打開錢包,7 款熱賣眼影分析比較&眼妝教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架超美單色眼影再+1!低調水光感的鮭魚裸粉橘,日常妝擦這色準沒錯啊 開架超美單色眼影再+1!低調水光感的鮭魚裸粉橘,日常妝擦這色準沒錯啊

質地是柔軟濕潤、像是麻糬的觸感,塗在眼皮上很服貼,但是有個小小的缺點是如果眼皮較多層的女孩們,眼影部分過了一段時間在眼皮交界處可能會出現小卡紋,建議可以在刷眼影之前先用蜜粉小小定在眼皮上,可以讓眼妝更持久。

👉🏻韓妞眼妝超顯色的小心機,人氣票選眼皮打底BEST 6

開架超美單色眼影再+1!低調水光感的鮭魚裸粉橘,日常妝擦這色準沒錯啊 開架超美單色眼影再+1!低調水光感的鮭魚裸粉橘,日常妝擦這色準沒錯啊 (圖片來源:@na奶油小方)

眼影表面宛如鑽石切面的壓花設計,真的是讓人會不得破壞啊!在陽光下的粉色調比較明顯,同款Prism Air Shadow色號17顏色較深,喜歡偏大地色水光妝感的女孩可以參考看看。

👉🏻眼妝界「珠光系教授」!最會畫珠光眼妝的教科書在此,要桃花就靠這款迷人電眼

開架超美單色眼影再+1!低調水光感的鮭魚裸粉橘,日常妝擦這色準沒錯啊 開架超美單色眼影再+1!低調水光感的鮭魚裸粉橘,日常妝擦這色準沒錯啊 (圖片來源:@開心果的小生活)

超簡單畫法

STEP 1. 先用淺咖啡色或是膚色眼影打底。

STEP 2.直接用手指沾取單色眼影畫在上眼皮前2/3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 3.小刷子沾取單色眼影,畫在臥蠶處。

STEP 4.可以依照化妝時間、個人喜好等加上刷睫毛、眼線即完成。

👉🏻若有似無的畫法好心機!『偽素顏』妝容教學,男友媽看了絕對給妳一個讚啊

開架超美單色眼影再+1!低調水光感的鮭魚裸粉橘,日常妝擦這色準沒錯啊 開架超美單色眼影再+1!低調水光感的鮭魚裸粉橘,日常妝擦這色準沒錯啊

開架超美單色眼影再+1!低調水光感的鮭魚裸粉橘,日常妝擦這色準沒錯啊 開架超美單色眼影再+1!低調水光感的鮭魚裸粉橘,日常妝擦這色準沒錯啊 (圖片來源:@oops_小猴子)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以下這些編輯精選好文章也千萬別錯過喔!

👉🏻大解惑!『化妝水溼敷 vs 敷面膜』到底差在哪?這5個問答解析給你聽,小心越敷越乾啊!

👉🏻就是要這色才夠味!比可可色還強的『麻辣鴨血棕』,擦上這支超有氣勢的個性唇誰還敢惹你?

👉🏻滑嫩到牽不住!『美手計畫開課』:甜不辣胖胖手指頭變纖細鋼琴手、嫩白術都有解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同學小教室】底妝要精緻就看『遮瑕的功力』!超完整遮瑕教學整理新手必看

👉🏻男生最愛的造型!『黃金馬尾』角度&變化怎麼綁?不傷髮質、甜美性感風一把抓!

👉🏻IG STORY實用教學特輯:GIF動圖關鍵字、排版靈感、免費APP套版、特殊字體,這幾招快學起來!

👉🏻初戀系髮色圖鑑!超顯白+日常可染的『棕色髮分析』,妳的膚色最適合染哪款?

👉🏻只是差10度就差很多啊!快來調整你的拍照角度,7個 Before / After 矯正對照圖鑑請收藏

#Clio #clio16 #單色眼影 #橘色眼影 #美色特搜 #開架眼影 #韓系眼妝 #韓系眼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