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望超久終於可入手~網友們誠實豆沙包!超強急救精華肌膚美到開外掛,不買對不起自己啊~

1 / 1

身為小棕瓶愛用的一員,小編自從接收到有新成員要加入的消息後,就一直觀望著大家使用的心得!!一直很想把特潤超導賦活精萃加入購入清單~相信有不少女孩都想知道使用心得吧?這次不只有小編自己的心得分享,也很阿莎力地將試用包分給許多網友,一起來看看大家的成果吧!

#小棕瓶新成員來勢洶洶!連保養都走縮時路線~才沒用幾天就可以感受到這強大的差異!

相信不用小編多說,大家也都知道雅詩蘭黛的小棕瓶hen厲害~~沒想到這次拿到特潤超導賦活精萃試用包後,真的好用到感動哭耶!不要說小編浮誇啦~因為保養品用久了真的會感覺到無感,或是有種擦心酸的感覺!這瓶認真替臉蛋開外掛,特別是隔天有約會時認真要擦,可以發現到上妝時服貼度提升,且皮膚摸起來超細緻的~就連一直分不清差異的男友都能感受到肌膚的變化!

Source: instagram@esteelauderth

說完小編的心得,接下來看看網友們的誠實心得!許多網友用完試用包後都覺得實在效果超好,「只有雅詩蘭黛能超越雅詩蘭黛」,根本熊熊大火燃燒啊!!這下不入手正貨不行啦~被稱為小棕縮時精萃的特潤超導賦活精萃,質地輕盈到不行,推開後馬上就被吸收了,不會有厚重的黏膩感,最神奇的是一早起床就會發現到臉整個亮到不行!!有感程度就是在逼大家直接衝櫃上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urce: [email protected]

更令人驚喜的是,許多敏感肌的網友用了也直呼是神救援!自己搭配小棕瓶一起使用後,不但能鎮定痘痘、泛紅處等敏感部分,原本臉上一粒一粒也逐漸消失,不穩定的膚況都不見了,實在太感人了!!!

塗抹有感之外,網友們對於小棕縮時精萃的味道也是滿滿好評,聞起來舒服的香味擦起來超療癒的~各種細節都讓人喜歡,實在很難不入坑啊!

Source:instagram@ doris443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完立刻被圈粉!肌膚急救超有感~短短一小時緩解臉蛋困擾,皮膚美到根本開外掛!

這麼好用的小棕縮時精萃該在什麼時候擦效果最好呢?因為這一罐認真超有感,完全是急救型保養品!所以建議女孩們不管是面臨換季的尷尬時刻、經常性熬夜加班、有重大約會前一天或是外出旅遊時皮膚不適等,都可以讓臉蛋獲得救贖!

聽完這麼多人推坑的心得分享,想必大家的荷包也表示可以衝一波了吧!

這筆投資絕對划算且值得!小編熱烈歡迎大家加入小棕瓶家族的行列啊~~

 

一起入坑小棕縮時精萃吧👉點我

#一小時奇肌有感 #保養 #夜間保養 #小棕瓶 #小棕縮時精萃 #穩定肌膚 #縮時保養 #雅詩蘭黛 #雅詩蘭黛保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