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香香一整天!「延長香氣小秘密」大公開,讓人忍不住想多靠近你一點!

1 / 1

撰文編輯#Haru

習慣出門前擦點香水,戴上美麗的香氣幫自己加分,但是跟夏天比起來,總是覺得在冬天時,好像香味常常不持久,才出去沒多久就覺得自己不香了,這時候該怎麼辦呢?今天就帶你認識冬天裡擦香水的秘密,學起來就可以讓你從早香到晚喔!

 

|冬天香味很快就消失了?

為什麼冬天香味總是消失特別快,原因其實是外在的氣溫慢慢下降,會讓我們的肌膚變得乾造,導致於香味停留不久,所以以下就整理了四個小秘訣,幫助你越來越香~

👉🏻日本正在夯DIY香氛「THE FLAVOR DESIGN」,快去訂製一瓶日本味回家!

|改善皮膚的乾燥

最基本的解決辦法當然就是滋潤我們的皮膚,多擦點乳液、保濕霜,不只可以讓身體不要太乾燥,也能讓香味在身上停留久一點,特別是經常擦香水的位置,我們的脖子跟手腕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不一樣風味的香水

輕盈的花香跟果香常常被拿來用於香水的初調,代表會最先聞到這個味道,但是也消失的最快,所以建議可以換成基調為濃郁的木香,也就是為什麼沉沉的香味很適合秋冬了,但是如果本身就是不喜歡這樣味道的人,可以先擦自己喜歡的淡香水,再疊擦味道比較重的香味囉~

 

|挑濃度比較高的香水

濃度介於20~30%的香水,可以維持5到7個小時;下個階段的是10~15%的則是4到5個小時,最後的濃度是5~9%,可以持續3到4小時,例如淡香水或是滾珠類型的香水,就要記得帶在身上,隨時補擦,才能香味久一點~

|變化噴灑的位置

不少人習慣擦完香水會利用摩擦均勻味道,不過這樣會破壞到香氣的分子,降低持效性,所以可以改噴灑在外套跟圍巾上,這樣會比擦在身上來得香味更延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知道這些關於香水的秘訣後,就能讓香味持續得更久,但是也不要為了加強味道而噴灑太多,香水雨可是會適得其反的喔!

#乾燥肌膚 #冬天 #噴香水 #圍巾 #擦拭 #木香 #漂亮 #花香 #香味 #香水 #香水秘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