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愛你愛你』情人節禮物清單:含愛心禮盒、刻字服務,不管有沒有情人都很可以買啊!

1 / 1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又要到情人節了,各大品牌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充滿愛意的節日啊!今天就替大家整理了情人節限定彩妝以及活動,快請男友帶你去吧!即使沒有情人,也是可以揪朋友一起讓自己開心一下啦!

👉🏻奶色最高境界!簡單清新『玫瑰杏奶酪唇』,男生不就是最愛這種粉中帶橘的顏色嗎?

JO MALONE LONDON 情人節限定禮盒

JO MALONE LONDON在2月1日至2月29日推出一系列情人節專屬系列,包括印有俏皮奶油色愛心圖騰的情人節限定旅行蠟燭禮盒,60G旅行蠟燭限定包裝,共3款香氣,甜美可人的英國梨與小蒼蘭、熱情迷人的紅玫瑰、魅力誘人的牡丹與胭紅麂絨。更以象徵愛的心形為靈感,推出情人節限定包裝服務:心形禮盒、愛心方盒與愛心告白小卡,這還不請男友送你實在太可惜啦!

👉🏻Jo Malone超療癒的薰衣草系列來啦!盤點近五年3月限量系列,滿滿英式風情啊~

『2020愛你愛你』情人節禮物清單:含愛心禮盒、刻字服務,不管有沒有情人都要買! 『2020愛你愛你』情人節禮物清單:含愛心禮盒、刻字服務,不管有沒有情人都要買!

BOBBI BROWN

剛上市不久的午茶色系唇彩『迷戀輕吻豐唇露』,此次情人節也推出限定禮盒包裝!只要在活動期間於指定櫃點任購3色迷戀輕吻豐唇露,即可升級包裝為情人節限定禮盒,並加贈一組迷戀女孩水鑽髮夾,絕對是情人節告白送禮首選啊!

限定櫃點:台北忠孝SOGO/新光三越信義A8/新光三越信義A11/新光三越台中中港/漢神巨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or情人節禮盒

這次dior也是非常有心啊!除了到櫃上有滿額包裝的服務之外,更誠意十足推出櫃點&線上獨家禮盒選擇,「Miss Dior 告白禮盒」、「迪奧男朋友禮盒」、「粉漾520禮盒」,凡購買任一情人節限量禮盒,更可獲贈「花漾迪奧香氛禮」。

•微醺共舞禮盒

Miss Dior漫舞玫瑰淡香水100ml+癮誘粉漾潤唇膏 (色號任選) +迷你酩悅香檳200ml

NT.5,850(限量200個)

•真愛永恆禮盒

迪奧超完美持久粉底液 (色號任選) +迪奧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SPF35 PA+++ (色號任選) +迪奧藍星或超惹火系列唇彩 (色號任選) +迷你酩悅香檳200ml

NT.5,600(限量200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紳愛微醺禮盒

任一迪奧男香100ml一瓶+任一迪奧男士身體系列產品 +格蘭傑勒桑塔威士忌迷你瓶50ml

NT$5,100起(限量200個)

線上獨家禮盒:

•Miss Dior 告白禮盒

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色號#2N) +花漾迪奧淡香水30ML +迪奧藍星唇膏 愛戀印記珍藏版#520

•迪奧男朋友禮盒

SAUVAGE 曠野之心淡香水 60ML +SAUVAGE 曠野之心沐浴膠 200M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漾520禮盒

超完美持久柔光粉底液(色號#0N) +癮誘粉漾潤唇膏 霓幻樂光限量版 #017 +迪奧藍星唇膏 愛戀印記珍藏版 #520

『2020愛你愛你』情人節禮物清單:含愛心禮盒、刻字服務,不管有沒有情人都要買! 『2020愛你愛你』情人節禮物清單:含愛心禮盒、刻字服務,不管有沒有情人都要買! 

雅詩蘭黛

雅詩蘭黛精挑細選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三種戀愛色號127珊瑚玫瑰、260清純嫩粉紅、535甜蜜桃粉紅,搭配高顏值的補妝化妝包,不但唇膏顏色很百搭可愛,讓妳外出補妝時也很時尚又少女!

📌實體櫃點:

2/7~2/16至全台雅詩蘭黛專櫃消費滿NT$2,020 (需含1件口紅產品),即可免費獲得『絕對粉嫩口紅收納包』乙個,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官網活動

2/10~2/14至雅詩蘭黛官網消費滿NT$2,020 (需含1件口紅產品或唇部保養),即可免費獲得『絕對粉嫩口紅收納包』乙個,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以下這些編輯精選好文章也千萬別錯過喔!

👉🏻神奇面相學!『眼睛形狀測驗』:眼頭眼尾的角度、單雙眼皮,看出妳潛在個性&感情狀況

👉🏻就是要這色才夠味!比可可色還強的『麻辣鴨血棕』,擦上這支超有氣勢的個性唇誰還敢惹你?

👉🏻滑嫩到牽不住!『美手計畫開課』:甜不辣胖胖手指頭變纖細鋼琴手、嫩白術都有解了

👉🏻【妝同學小教室】底妝要精緻就看『遮瑕的功力』!超完整遮瑕教學整理新手必看

👉🏻男生最愛的造型!『黃金馬尾』角度&變化怎麼綁?不傷髮質、甜美性感風一把抓!

👉🏻IG STORY實用教學特輯:GIF動圖關鍵字、排版靈感、免費APP套版、特殊字體,這幾招快學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初戀系髮色圖鑑!超顯白+日常可染的『棕色髮分析』,妳的膚色最適合染哪款?

👉🏻只是差10度就差很多啊!快來調整你的拍照角度,7個 Before / After 矯正對照圖鑑請收藏

#2020情人節 #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