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超認真打扮!簡易「約會髮型小技巧」,獲得滿滿誇獎就靠這幾招!

1 / 1

撰文編輯#Haru

情人節快到了,有想好要去哪裡慶祝了嗎?除了比要去哪裡約會以外,最重要的當然就是整體的裝扮了!想要幫自己增添一點優雅、甜美的氣質,不妨試著這樣搭配看看,或許煥然一新的感覺,能讓另一半更驚喜喔!

👉🏻編髮新手看這裡!超簡單4款辮子造型教學,隨便綁綁都好看到不行!

|簡約設計的髮圈

有時候想要簡單一點、偷懶的話,可以選擇把頭髮綁成包頭的模樣,加上簡單有設計感的髮圈,例如格子、條紋、點點都可以,柔和的搭配不只能增添華麗感,還成為整體美麗的點綴,而且背影看起來也非常有魅力~

|法式優雅的髮夾

那如果天冷比較想要把頭髮放下來的話,就建議用髮夾來增添亮點,例如像這樣有珍珠、寶石、花朵點綴的一字髮夾,夾上單一個或是同系列不同樣式的多個都可以,任何髮型都很適合,配上一件洋裝就能跟另外一半出門約會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潑撞色的髮夾

想要甜美、活潑的女孩,則是能改選這種閃亮、撞色,充滿清爽感的髮夾,直接在頭髮上成為最受矚目的裝飾,不同的大小、顏色、數量,都能呈現不同的感覺~

不管有沒有另外一半,讓自己變得更美、更有自信,都是愛自己的表現,保持最好的狀態跟心情,也讓自己變得更有魅力吧!

#優雅風 #復古 #漂亮 #編髮 #髮型 #髮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