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級無痛小臉術!照著「小顏理論」這樣做,巴掌臉鵝蛋臉就是你!

1 / 1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每次都說自己臉很大,但如果要整形又要花一大筆錢,想運用化妝修容的方式又怕修過頭變成落腮鬍…突然覺得要把臉變小的路好遠好難走啊😭但沒關係,今天就讓日本專業髮型師『長谷川裕二』桑來教大家『小顏理論』,保證無痛修飾臉的面積!

👉🏻初戀系髮色圖鑑!超顯白+日常可染的『棕色髮分析』,妳的膚色最適合染哪款?

什麼是『小顏理論』?

小顏理論其實就是運用髮型技巧來達到快速讓臉在視覺上變小,像是運用瀏海的長度或是耳邊髮鬚的彎度往外往內,只要選對後就可以馬上看到差異性!

👉🏻日韓女孩都靠它!最近超夯的#小顏剪,髮型弧度這樣剪瞬間修飾圓臉!

有點彎度的瀏海讓整張臉的比例更好看,看起來也更有精神!

👉🏻天冷怎麼少得了瀏海!必須筆記的瀏海總Style整理,任何臉型都能輕鬆駕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論是剪空氣瀏海、氧氣瀏海或是眉上瀏海,要讓整體看起來可愛的關鍵就是耳邊的髮鬚,不但可以修飾側臉,增加柔和感!

👉🏻誰說男生不愛短髮?短髮女孩們必備的美麗小心機,想要收穫閃光就要靠這招!

要往外還是往內翻?

耳邊髮鬚要往外還是往內翻呢?可以從顴骨的位置來看!如果你的顴骨偏高、臉頰偏有肉,那麼你可以選擇往外翻的方法,原因是因為往外翻可以有削掉顴骨的視覺,這樣一來臉蛋看起來也會變小;反之,如果你的臉頰凹陷就要選擇往內翻,這樣可以凸顯你的臉型,變得更可愛。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以下這些編輯精選好文章也千萬別錯過喔!

👉🏻神奇面相學!『眼睛形狀測驗』:眼頭眼尾的角度、單雙眼皮,看出妳潛在個性&感情狀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是要這色才夠味!比可可色還強的『麻辣鴨血棕』,擦上這支超有氣勢的個性唇誰還敢惹你?

👉🏻滑嫩到牽不住!『美手計畫開課』:甜不辣胖胖手指頭變纖細鋼琴手、嫩白術都有解了

👉🏻【妝同學小教室】底妝要精緻就看『遮瑕的功力』!超完整遮瑕教學整理新手必看

👉🏻男生最愛的造型!『黃金馬尾』角度&變化怎麼綁?不傷髮質、甜美性感風一把抓!

👉🏻IG STORY實用教學特輯:GIF動圖關鍵字、排版靈感、免費APP套版、特殊字體,這幾招快學起來!

👉🏻初戀系髮色圖鑑!超顯白+日常可染的『棕色髮分析』,妳的膚色最適合染哪款?

👉🏻只是差10度就差很多啊!快來調整你的拍照角度,7個 Before / After 矯正對照圖鑑請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