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色最高境界!簡單清新「玫瑰杏奶酪唇」,粉中帶橘不就是男生最愛?

1 / 1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繼上次的玫瑰杏奶酪眼影後,這次再整理了唇彩篇送給大家,對於這種粉粉橘橘加入奶調的色系,日常很百搭還可以打造偽素顏的感覺,簡單清新的自然好氣色選它沒錯!

👉🏻男生就愛這種若有似無!日雜風『玫瑰杏奶酪』妝感,學起來妳就是2020年最溫柔女孩無誤!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 932

相信不少女孩都對這支932不陌生,像是護唇膏般超滑順滋潤,加上帶有清透感的日系經典奶茶色調,顏色也不會到太粉太深,喜歡淡妝的女孩們必收!

👉🏻若有似無的畫法好心機!『偽素顏』妝容教學,男友媽看了絕對給妳一個讚啊

LOreal colour riche shine lipstick 990

這個系列台灣雖然還沒有上市,但在國外的討論度頗高,顏色偏淡裸,推薦給唇色偏淡的女孩們使用。

👉🏻死皮、沒氣色通通掰!女孩好夥伴平價#潤色護唇膏,花小錢就能讓嘴唇水潤整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YBELLINE 超持久液態唇膏 210

超持久不掉色的超持久液態唇膏,其中210表演家這個色號是比正宗奶茶色更暖調點,但又不會到太偏黃,超飽和的質地會讓這個顏色更加明顯~

👉🏻Maybelline 超持久液態唇膏心得分享

YSL 奢華緞面水光染唇釉 610

淡淡的奶橘色、飽和顯色不粘膩,結合唇蜜、唇膏各方面優點的唇釉質地,喜歡淡淡日系感女孩可以參考看看!

👉🏻「奶茶色」多到我眼花!常見奶茶色系唇彩解析,原來最適合我的是這杯啊!

dior 癮誘超模染唇露 421

薄擦一層是淡奶色,疊擦的話紅掉就會更明顯,玫瑰紅搭配奶杏色超顯白,因為質地很水,建議可以先塗一層護唇膏後再擦421,這樣一來就能減少塗色不均的情況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冬必備溫柔#奶橘色!大家都在討論它,每位女孩都應該要有一支!

NARS 絲絨迷霧唇筆 TAKE ME HOME

NARS的絲絨迷霧唇筆,走的是偏霧面絲絨的妝感,滑順不會乾,溫暖偏橙的奶橘色兼具優雅氣質,如果想走偏成熟妝感的就擦這支!

👉🏻從女孩感畢業!淡妝也能擁有女人味的point,同場加映開架品項推薦!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以下這些編輯精選好文章也千萬別錯過喔!

👉🏻神奇面相學!『眼睛形狀測驗』:眼頭眼尾的角度、單雙眼皮,看出妳潛在個性&感情狀況

👉🏻就是要這色才夠味!比可可色還強的『麻辣鴨血棕』,擦上這支超有氣勢的個性唇誰還敢惹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滑嫩到牽不住!『美手計畫開課』:甜不辣胖胖手指頭變纖細鋼琴手、嫩白術都有解了

👉🏻【妝同學小教室】底妝要精緻就看『遮瑕的功力』!超完整遮瑕教學整理新手必看

👉🏻男生最愛的造型!『黃金馬尾』角度&變化怎麼綁?不傷髮質、甜美性感風一把抓!

👉🏻IG STORY實用教學特輯:GIF動圖關鍵字、排版靈感、免費APP套版、特殊字體,這幾招快學起來!

👉🏻初戀系髮色圖鑑!超顯白+日常可染的『棕色髮分析』,妳的膚色最適合染哪款?

👉🏻只是差10度就差很多啊!快來調整你的拍照角度,7個 Before / After 矯正對照圖鑑請收藏

#932 #Bobbi Brown #Dior #Heme #L'OREAL PARIS #Maybelline #MAYBELLINE唇彩推薦 #YSL #偽素顏 #唇膏 #巴黎萊雅 #淡妝 #淡妝推薦 #清淡妝容 #純色訂製奢華唇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