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想多睡五分鐘!超簡單「賴床妝容小技巧」,10分鐘就能超迅速完妝!

1 / 1

撰文編輯#Haru

對於每天朝九晚五的上班族、趕著早八的學生族,在寒冷的天氣裡,能夠多窩在被窩裡五分鐘,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啊~如果能夠10分鐘輕鬆完妝出門,就能多睡一點時間、多吃一點早餐,何樂而不為呢!

 

|TIPS:底妝不用打亮

早上想要節省時間的話,利用氣墊上妝是最方便的,把底妝上完的同時,又能輕微的遮瑕,有時候一些小瑕疵反而顯得自然一點,補上腮紅後,最後再加上一點修容增加陰影就好,連打亮都能直接省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IPS:蜜粉千萬不能少

每次到下午的時候,最怕的就是妝容脫妝,所以蜜粉定妝的步驟千萬不能少,盡量著重在容易出油的眼皮、T字部位、下巴,記得蜜粉用壓的,能夠更確實保護我們的妝容,就能一整天不暈妝!

 

|TIPS:眼妝不用睫毛

眉毛的部分也是描出眉型,補上空虛的地方就好,自然不雜亂為主,眼影也是簡單就好,可以使用單色暈染之後,加上深色在眼尾ㄑ字部位增加深邃感,再加上一點臥蠶點綴就好!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不用睫毛膏或是假睫毛,每次搞個睫毛都要花費好久的時間,不如藉由眼線輔助,用來增加大眼的效果就可以囉!

|TIPS:唇彩薄擦好上色

最後當然就是幫助我們擁有好氣色的雙唇,把唇彩薄擦一層在唇內一圈,再用指腹幫忙暈染開來,最後用衛生紙抿一下,簡單又增添唇色的秘訣就搞定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緻的妝容當然是每個人所追求的,然而有時候讓自己不要這麼緊繃,把繁瑣的步驟簡化、複雜的技巧省略,也是可以呈現出自己最自然的美麗~

#妝容分享 #底妝訣竅 #日常眼妝 #漂亮 #節省時間 #簡易型 #蜜粉定妝 #賴床妝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