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了就會長更長?關於睫毛你必須知道的5件事,同場加映口碑款開架睫毛滋養液!

1 / 1

撰文編輯#CINDY BABY

眼睫毛的長度能讓眼睛看起來意外比別人還大,甚至更有神韻,而普遍亞洲人的睫毛都不比外國人纖長、濃密,都要靠化妝來提升睫毛的濃密感,如皮膚一樣,也是要靠化妝來呈現最好的妝感,而大家都會保養皮膚,但怎麼卻忘記其實連「眼睫毛」也是需要保養的,平常在揉眼或是拔睫毛的同時都是在傷害睫毛本身,今天就來教大家如何照顧珍貴的眼睫毛。

1.正確的卸除睫毛膏

在卸妝時要多留意,有些睫毛膏比較難卸除,千萬別粗魯的用搓之類的方式卸,這樣很容易傷害到脆弱的睫毛,除了使用眼唇卸妝液之外,還能買專門卸除睫毛膏的卸除液,在卸睫毛前塗抹一點在睫毛膏上,之後在用化妝棉沾溼卸妝液,就能輕鬆不費力的頑固的睫毛膏卸除乾淨囉。

 

2.「天天使用」睫毛增長液

睫毛增長液的作用是「延長眼睫毛的生長期」,讓睫毛增長,依照每個人的體質而稍有變化,一般東方人的睫毛生長期落在1至2個月左右,所以持之以恆的不偷懶,每天塗,效果絕對比想到再塗還要好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睫毛增長液從「根部」塗抹

睫毛增長液可以幫助睫毛的損傷、修護,不但要每天認真護理,連塗抹的位置也很重要,要給予睫毛營養,重點在於加強毛根部分,毛根才是可以有效吸收營養的位置,擦在其他地方就白費力氣了。

 

4.多吃高蛋白質或含脂肪酸食物 助睫毛增長

高蛋白質、含脂肪酸等食物可以幫助增加毛髮生長,多吃點如堅果、魚、肉、蛋、蔬果等,魚的話可以選鮭魚,營養又健康,而蔬果的話可以選擇酪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修剪睫毛「不可能」加速睫毛增長

民間有一種說法是小時候剪睫毛,長大後會變長,但這個說法是沒有醫學證實的,而且睫毛要生長需要一段時間,剪掉簡直是浪費超級珍貴的睫毛,雖然同樣都是毛,可是睫毛不是像頭髮一樣剪掉後過沒多就會變長,因此大家別再相信修剪睫毛會加速增長的這種謬論呀!

 

|同場加映口碑款睫毛增長液盤點|

canmake睫毛增長液

海綿頭狀的可以吸收滿滿的精華液,一次塗好塗滿,且這種刷頭可以更接近根部,比起做成梳子的刷頭狀,這種也不容易去拉扯到睫毛,可以溫和的呵護每根睫毛,但它的缺點在於,因為是海綿頭,所以在沾取時可能會不小心沾太多,最好的方式是在塗之前先調整一下沾取的量,建議在邊緣刮掉一點,防止一次用太多的量。

 

絲凱露D 實力派美睫精華液

榮登日本Cosme大賞的睫毛產品,在日本更創佳績,平均一分鐘就賣掉一支,主打成分溫和、不含刺激物,其獨家的成分能強化、養護睫毛,很推薦給睫毛經常脫落的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戀愛魔鏡 睫毛增長液

戀愛魔鏡這款增長液,採用圓弧凹槽球狀刷頭設計,讓每根睫毛都能「無死角」的照顧到,同時這支精華液的質地比較濃厚,用量不用太多就能塗好睫毛,定價也很平易近人,算是支CP質蠻高的睫毛增長液。

睫毛可貴,有人天生麗質就是有雙濃密大眼,但沒有也沒關係,只要靠上後天的努力,還是可以慢慢養出漂亮的睫毛唷~呼籲各位別太常揉眼睛,避免睫毛受損、脫落。

#CANMAKE 睫毛復活液 #保養睫毛 #戀愛魔鏡 #漂亮 #睫毛 #睫毛增長液 #睫毛護理 #絲凱露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