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肩亂翹好難解!超簡單4招整理小訣竅,讓過渡期也有美美髮型!

1 / 1

撰文編輯#Haru

每次頭髮長到及肩的時候,總是會到處亂翹、不好整理,可是為了要留長也只能忍受,又不能總是綁起來,這個時候如果能夠解決這個問題,還能改變髮型,根本就是一舉兩得,到底有哪些方法可以拯救這一頭亂髮呢~

|S型捲髮

頭髮的過渡期最討厭的就是會到處亂翹,所以為了不讓亂翹的頭髮看起來很凌亂,利用電棒捲整理線條,就像是S型一樣,先往外彎再往內彎,也能交錯先內彎再外彎,最後輕輕地把頭髮撥散,就能不怕髮尾亂翹啦~

|簡易公主頭

每次都覺得頭髮長不長,但是卻一直在長厚,覺得很厚重又煩人,這個時候不妨試試看把一半的頭髮綁起來,記得分頭髮的時候,不要直接從耳朵上面開始抓,要留一點頭髮修飾臉型,才不會覺得兩邊空空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型捲髮

除了可以利用S型增加捲度以外,也可以利用內彎來幫助整理頭髮,記得使用離子夾的時候,不要夾直到底再彎,要慢慢彎下來,這樣捲度才會自然,而且捲完之後把頭頂一邊的頭髮梳過去一點,再用手稍微撥順,這樣就會比較流順、自然,不管日常上班、休閒或正式場合,這個髮型都沒問題!

 

|瀏海的整理

平凡枯燥的瀏海,有時候也能來個大改造,像是利用電棒捲或是髮捲,把劉海跟鬢角兩邊的頭髮,整理出不一樣的捲度,不只可以幫助修飾臉型,還能增添甜美的感覺!

|優雅丸子頭

中長髮的這個困擾應該是每個人都遇過的,就是丸子頭總是綁不起來,剛綁完沒兩秒就頭髮全鬆掉,這個時候你只需要換個方法,首先在頭髮上面綁出一個馬尾,下面的頭髮再綁一個,然後把兩個綁再一起,這樣頭髮才不會鬆掉,接著再把頭髮捲起來,用U型黑夾收尾固定住,就可以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了這些小撇步之後,遇到頭髮留不長的過渡期就再也不怕了,可以依照每天不同的心情,來幫自己的頭髮做個變化吧!

##漂亮 #中長髮整理 #丸子頭 #公主頭 #劉海 #捲髮教學 #百變髮型 #頭髮過渡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