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就是直接收!限量彩繪塗鴉風超欠珍藏~美得像個藝術品,就算剁手也要買!

1 / 1

現代社會中常常容易會壓力山大,超級需要一些療癒小物來撫慰人心,不然怎麼面臨生活上的各種挑戰!像是嚼感十足的珍奶等等美食能紓壓、而每天都要用到的保養品,如果外型可愛又有著療癒香味,內外兼具更完美~歐舒丹這次新品就做到了!

 

#療癒值破表!普羅旺斯風格塗鴉可愛繽紛,送人都忍不住想自留!

滿滿手繪塗鴉感的歐舒丹妳一定沒看過!這次「彩繪限定版」的經典乳油木系列,是L’OCCITANE與OMY聯名限量款,由兩位巴黎插畫師共同設計的插畫包裝,充滿濃濃普羅旺斯風情的繽紛城市景觀之中,仔細觀察還會藏了許多L’OCCITANE經典元素,精緻度超高,光用看的就超療癒!

還不只如此!包裝上留白的部分,居然還可以自己DIY手繪上色,創作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版本!非常具有巧思!!


除了包裝可看度很高,這次像是身體霜除了有保濕乳霜質地,還多了紫羅蘭舒芙蕾質地,非常輕盈好吸收很值得去體驗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也有一起推出許多超值經典禮盒,不同預算都一次幫妳配好組合不怕煩惱,不管是自己收藏或是送人都超適合!

 

#珍奶、赤崁樓出沒歐舒丹!限定台灣風塗鴉萌到激發少女心!

而歐舒丹也為了這次的限定版,在門市內到處都能看到許多彩繪元素,還加入了珍奶、赤崁樓等等台灣風格的專屬插畫,都偷偷藏在塗鴉牆上等著大家來找!

 

#彩繪迷注意!台灣風療癒繪本免費拿,成品回櫃還能兌換好禮!

在2/6(四)-3/15(日)之間,臨櫃體驗新品就贈「冬季乳油木保濕2件組禮」而歐舒丹門市內的台灣限定插畫,還可以把它帶回家著色!只要靠櫃就能索取無上色繪本,著色後回櫃出示作品,還加碼贈「乳油木臉部保養4件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如果這樣畫不夠過癮沒關係,大家還能到L’OCCITANE官網體驗「線上著色遊戲」,並有機會獲得L’OCCITANE小驚喜喔!>> 點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開IG簡單兩步驟,明星護手霜免費送!

好康的可還沒結束~快跟著小編這樣做,就有機會免費拿到護手霜!
活動日期:2月18日(二)-2月27日(四)
活動辦法:
1. 追蹤 @loccitanetw Instagram帳號>> 點進來
2. 只要拿著任一L’OCCITANE正貨商品,與你認為最能代表台灣的風景或物品合照,上傳至Instagram標記 #普羅旺斯在台灣 #普羅旺斯特派員(帳號需設公開),即有機會獲得「彩繪版乳油木護手霜30ml」乙條。
將於3月2日(三) 於@loccitanetw原貼文公佈得獎名單(共6位)

★現在就入手乳油木彩繪限定系列👉 點進來

#ProvenceEverywhere #乳油木彩繪限定系列 #普羅旺斯在台灣 #歐舒丹 #波波戀愛大作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