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白、氣質都做到了!經典熱可可融化在指尖『美祿奶棕色』,好駕馭的百搭款是它本人沒錯!

1 / 1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說到美祿,可說是相當經典的巧克力牛奶啊,還記得以前國小門口都會有美祿的專車在發送試喝(誤),這次是以經典熱可可為靈感蒐集了一系列『美祿奶棕色』,顏色是比一般的奶茶色深,顯得沉穩也較有變化性,無論是單擦、跳色混搭或是搭配小圖案都可以,可說是超百搭的顯白色無誤啊!

👉🏻不想太花俏!溫柔「杏仁奶霜系」指彩,若隱若現的小心機就是這麼回事!

基本素面

巧克力棕色本身就是個百搭色,擦完就是『顯白』二字,以這色為基底再加入牛奶調和後的奶棕色,讓整體感覺更溫柔和諧了!

👉🏻比奶茶更顯白可愛!可鹽可甜的氣質色『羊脂裸』,必須筆記!

如果覺得太深的女孩,可以選擇『透明凝膠感』的指甲油類型, 讓可可色不會太過笨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換季就從指尖開始,秋冬指彩提案:琥珀、線條、渲染美到併軌

另外,將明亮度提高後的淺奶棕色也是不錯的選擇之一!

👉🏻對這罐「淺裸駝色指甲油」動心了!擦完氣質爆棚,讓手指更優雅修長怎能不收

混搭款

如果覺得整隻手指頭都是棕色會太過沉重的話,可以考慮看看這種跳色混搭,像是在無名指或是中指選擇更明亮的同色系或是跳色,這樣可以更襯托出棕色指甲的顯白程度。

👉🏻低調的俏皮!簡單D.I.Y指彩撞色提案,繽紛&優雅輕鬆一把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指彩達人擦指甲油的影片示範: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      ■バレンタインネイル  THREE85番 THREE103番  ストロベリーチョコレートと ミルクチョコレート みたいなカラーにしてみました♡          #nail #nails #naildesign  #ネイル #セルフネイル #セルフネイル部  #ブラウンネイル #ショートネイル #セルフネイル #セルフネイル部 #ナチュラルネイル #シンプルネイル #オフィスネイル #手元くら部 #手元  #トレンドネイル #ナチュラル  #くすみピンクネイル #ナチュラル可愛い #ネイルデザイン #冬ネイル #冬ネイルデザイン #ピンクネイル#大人ネイル#大人可愛い #春ネイル#春ネイルデザイン#バレンタインネイル#ネイル動画

A post shared by ちさと セルフネイル (@natural.naill) on

造型款

1.碎鑽亮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棕色屬於較深的色調,可以在指尖上加入碎鑽亮或是充滿閃亮細粉的指甲油當作點綴,增加一點復古氣質的感覺。

2.幾何元素

簡單的幾何圖形也可以讓指尖變得很不一樣,優雅氣質又不失大方俐落,好看!

與杏仁奶霜淺色系指甲油混搭後,再用指彩工具點上小點點,超可愛!

3.半法式指彩

經典法式是在指頭前緣保留一點白色點綴,如果指甲面積較大的女孩如果塗滿,看起來反而會太笨重的感覺,不妨可以試試看塗半圈後在中間邊緣加上小珠寶、小金條等裝飾,在視覺上也會讓手指更修長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擦在誰身上誰就高級!和J. Hannah一起在指尖擦出淡漠風

4.格紋

不敗的百搭款式當然少不了格紋!簡單的格紋配上奶咖色,可愛俏皮兼具優雅氣息。

封面圖片來源:小紅書@冰糖葫蘆大頭娃、名創優品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以下這些編輯精選好文章也千萬別錯過喔!

👉🏻男生就愛這種若有似無!日雜風『玫瑰杏奶酪』妝感,學起來妳就是2020年最溫柔女孩無誤!

👉🏻滑嫩到牽不住!『美手計畫開課』:甜不辣胖胖手指頭變纖細鋼琴手、嫩白術都有解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同學小教室】底妝要精緻就看『遮瑕的功力』!超完整遮瑕教學整理新手必看

👉🏻男生最愛的造型!『黃金馬尾』角度&變化怎麼綁?不傷髮質、甜美性感風一把抓!

👉🏻IG STORY實用教學特輯:GIF動圖關鍵字、排版靈感、免費APP套版、特殊字體,這幾招快學起來!

👉🏻初戀系髮色圖鑑!超顯白+日常可染的『棕色髮分析』,妳的膚色最適合染哪款?

👉🏻只是差10度就差很多啊!快來調整你的拍照角度,7個 Before / After 矯正對照圖鑑請收藏

#2020指彩 #巧克力棕色 #幾何指甲 #指彩 #指甲油 #棕色指甲油 #氣質指甲 #氣質指甲油 #法式指甲 #混搭指甲 #經典熱可可色 #美甲 #美祿 #跳色指甲 #開架指甲油 #顯白指甲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