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Gucci包裝絕美香水!『酪梨寧綠 X 奶酪粉橘』配色美哭,獨特香氣怎能錯過?

1 / 1

身為精品級彩妝的Gucci總是能給人無限驚喜!每年情人節都會推出限量情侶香,超美且充滿戀愛氛圍的外表搭配獨特的香氣,無論是要當做情人節禮物還是自己收藏都很可以啊!除了情侶香,其他香水新品更來勢洶洶,絲毫沒有要讓荷包喘息的空間!一起來看看!

GUCCI 幻夢梔子花女性淡香精

Gucci根本沒想要放過大家的荷包吧?這次新推出的『幻夢梔子花淡香精』非常誘人,花香馥郁且帶有一絲清甜!瓶身高雅而細長,粉紅色塗漆玻璃瓶和閃亮的金色瓶蓋使其成為氣質不凡的搭配,特別的是瓶身以Gucci獨特的花卉圖騰環繞,彷彿隔著螢幕就能聞到迷人的花香味!瓶身和外盒都飾有此經典圖騰,外盒的材質使用精緻的羅紋紙搭配,顯現出此款淡香精所成就的夢幻仙境氛圍。 

(圖片來源:小紅書 @陈木木夕

Gucci幻夢梔子花以淡香精重新推出,展現了比原版淡香水更濃烈的意像。香氛主體是一種令人愉悅的『梔子花香』。華麗的白色梔子花香調與茉莉花精粹完美融合,梨花香調帶出時髦香氣和喜悅,而淡淡的紅糖香調為整體香氣增添了微妙的甜味!

(圖片來源:小紅書 @陈木木夕

 

2021年Gucci限量情侶香

繼2020年的限量情侶香後,配合今年七夕,Gucci再次推出最新情侶香。溫柔質感的包裝配色,以及高級撩人香氣,就算無法與另一半見面也要讓對方記得彼此的味道!莫蘭迪的配色搭配哥特字體,為愛情增添絕美氣質!

(圖片來源:小紅書 @AnnyFan

|Love Edition MMXXI Pour Femme 女香

灰紫色的瓶身承載著女人對浪漫的優雅嚮往,琥珀花香調的女香以極具誘惑的神秘曼陀羅花香打開嗅覺,再以明朗但又捉摸不定的小女孩性格的佛手柑和辛辣的粉紅胡椒捕獲你心,讓你欲罷不能。最後以馥郁的花香,讓你圍繞在充滿女性魅力的紫丁香、玫瑰、紫羅蘭搭配天竺葵精油的浪漫氛圍,並讓你沉浸在廣藿香和松脂氣息的魅惑中,無法自拔。

(圖片來源:小紅書 @大K朵朵 (圖片來源:小紅書 @AnnyFan

|Love Edition MMXXI Pour Femme 男香

象牙白的瓶身刻畫了陽光男孩在愛情裡的溫柔感性,芳香馥奇香調的男香,以清新的檸檬香氣奪得你注意力;隨後以魅惑不已的廣藿香與的薰衣草花香與橙花快速進入你視覺,就像手捧鮮花緩緩向你逼近。最後以清冷的雪松,夾雜著皮革與焚香玩起欲擒故縱的把戲,在這種若即若離的氛圍讓你感到既溫暖又孤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 @大K朵朵 (圖片來源:小紅書 @AnnyFan

2020年Gucci限量情侶香

此次Gucci限量情侶香的包裝設計以『酪梨寧綠 X 奶酪杏粉』兩大柔和色系為基底,加入了復古奶油色調、磨砂和烤漆等材質搭配經典Interlocking G標誌,完美高質感的瓶身誕生!還沒試聞香氣就讓人腦波弱想入手了啊!

這罐刻有妳名字!2020年 Gucci 限量情侶香『酪梨寧綠 X 奶酪杏粉』超美包裝、香氣都是上上等啊! 這罐刻有妳名字!2020年 Gucci 限量情侶香『酪梨寧綠 X 奶酪杏粉』超美包裝、香氣都是上上等啊! 這罐刻有妳名字!2020年 Gucci 限量情侶香『酪梨寧綠 X 奶酪粉橘』超美包裝、獨特香氣怎能錯過? 這罐刻有妳名字!2020年 Gucci 限量情侶香『酪梨寧綠 X 奶酪粉橘』超美包裝、獨特香氣怎能錯過? 這罐刻有妳名字!2020年 Gucci 限量情侶香『酪梨寧綠 X 奶酪粉橘』超美包裝、獨特香氣怎能錯過? 這罐刻有妳名字!2020年 Gucci 限量情侶香『酪梨寧綠 X 奶酪粉橘』超美包裝、獨特香氣怎能錯過? (圖片來源:小紅書 @今天小周亂買了嗎)

|Gucci Guilty Love Edition Pour Femme 女香

首先先來聊聊女香,主要是以東方水果花香的柑苔香氣,彰顯水仙花的復古氣質!前調是結合了佛手柑、柚子散發淸新怡人的氣息,中調透過紅莓及茉莉花的濃郁香氣襯托出水仙香及紫羅蘭的芬芳氣息,最後再以麝香、廣藿香結合礦石琥珀,將柔和與激烈的香氣通通完美收尾在這瓶香水裡,噴完會給人一種既溫柔、骨子裡卻相當有個性的氛圍。

外包裝更是無庸置疑充滿戀愛氛圍的粉紅泡泡啊!帶點奶油感的裸粉橘色,呈現微復古的氣質也更加耐看了。

這罐刻有妳名字!2020年 Gucci 限量情侶香『酪梨寧綠 X 奶酪粉橘』超美包裝、香氣都是上上選啊! 這罐刻有妳名字!2020年 Gucci 限量情侶香『酪梨寧綠 X 奶酪粉橘』超美包裝、香氣都是上上選啊!

|Gucci Guilty Love Edition Pour Homme 男香

與女香相同外表,瓶身選擇的色調是不透光的酪梨粉綠色,另一面則是光澤磨砂,兩者拼接後呈現高質感完美瓶身。主要是馥奇調的辛辣青綠香氣融合香料、柑橘及神秘而充滿剛陽氣息的清新木質香氛。以金橘香調、柑橘與薑融和,香氣辛辣、帶有清新活力的氣息開啟,中調是薰衣草、粉紅胡椒、天竺葵及迷迭香糅合出一抺芳香,後調以廣藿香及岩蘭草散發陣陣木香,展現男性剛陽與性感卻不失氣質的一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罐刻有妳名字!2020年 Gucci 限量情侶香『酪梨寧綠 X 奶酪粉橘』超美包裝、香氣都是上上選啊! 這罐刻有妳名字!2020年 Gucci 限量情侶香『酪梨寧綠 X 奶酪粉橘』超美包裝、香氣都是上上選啊!

以上,不管是不是情人節都趕快跟男友偷偷暗示一下,換上新的香氣、為彼此之間增添點新鮮感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Gucci #guccibeauty #GUCCI香水 #情人節 #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香水 #情侶對香 #情侶香水 #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