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妝也不能遺忘好氣色!5款2020最美腮紅大集合,包裝+色系都讓人失去抵抗力!

1 / 1

撰文編輯#Haru

才剛迎接2020新年到來的沒多久,各大彩妝品牌已經推出許多春季的新品,春天給人一種溫暖、粉嫩的感覺,所以也出了許多夢幻包裝的美妝產品,今天就特地整理出五款包裝美、顏色也美的腮紅盤,保證從包裡一拿出來就是閃光所有人呢!

|DOLCE & GABBANA  花卉系列腮紅

首先是DG以「玫瑰花」作為一系列主軸的春季美妝,包括腮紅盤跟口紅都換上了高貴典雅的粉紅玫瑰的外包裝,加上玫瑰金的邊框,時尚感更提升,而且還一口氣推出了12種腮紅色號,絕對能挑到你喜歡的顏色~

|MAC 繁花之京雙色腮紅

今年討論度最高的新年限量彩妝非「繁花之京」莫屬了!滿滿的節慶氛圍,卻不失優雅的氣質,一拿出來就是霸氣,而腮紅顏色的搭配更是超實用,柔嫩的粉桃色加上暖橘色的混搭,一抹在臉上就能讓肌膚散發出最透亮的好氣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nisfree  2020米奇限量腮紅盤

一樣是2020新年限定款的米奇腮紅盤,粉色的腮紅盤一打開,每一塊腮紅上都印有不同米奇的樣式,可愛度百分百,而且還自帶鏡子,隨時隨地想要補妝都沒問題!

 

|RMK 絢彩腮紅

今年春夏主推「COLOR YOUR LOOK」的RMK,推出一系列的絢麗的彩妝,告別冬天的沉重感,而這款絢彩腮红則是有三種限定顏色,裸土色、亮橘色、暖橙色,都能為你帶來不一樣的妝感!

|LADUREE 心型花瓣玫瑰香腮紅

這款「心形花瓣腮紅」不管是從外包裝、顏色到香味,都散發著滿滿的少女心,讓人看了就忍不住融化了,而且除了腮紅以外,還有心型的眼影跟潤色唇膏做搭配,不管買來自用、或是送給女朋友當作情人節禮物都超級適合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外觀就深深吸引住目光的這五款腮紅,不只拿出來很精緻,還能幫助你完成美麗的妝容,真的是一舉兩得呢~

#2020必備單品 #Dolce & Gabbana #innisfree腮紅 #Laduree #MAC #RMK #春季彩妝 #漂亮 #繁花之京 #腮紅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