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同學小教室】眼妝新手看過來!不同刷型的眼影刷具推薦,讓你輕鬆提升眼妝精緻度!

1 / 1

有好用的工具絕對是打造精緻眼妝的第一步,但就怕有工具卻不知道該如何使用,光是眼妝就有各式各樣的刷子能使用,要打造漂亮的眼妝,認識眼影刷的不同是非常重要的一課,雖然他們看起來大同小異,但用途可都不同,可千萬別小看這些小工具,正確使用它們可是能提升眼妝細膩度喔!

認識眼影刷種類

打底眼影刷|毛較紮實

通常打底眼影刷刷頭面積會比較大,為了讓眼周肌膚提亮,可沾取淺色眼影均勻刷在眼皮上打底,除了可遮蓋原本膚色還能讓後續上的眼妝能更有層次,打底位置選擇在眼窩輕刷暈染開來即可,如果是新手的話,建議可以第一筆畫在靠近眼線的地方,然後慢慢往上暈染,避免一開始下手太重。

暈染眼影刷|毛較蓬鬆

暈染刷毛較長,觸感也相較鬆軟,可以處理眼影邊界,讓眼影的邊緣與眼皮有自然的漸層感,防止色塊感,可沿著雙眼皮內外的顏色輕刷暈開來,讓眼妝更自然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圓錐形眼影刷|短毛

圓錐形狀能處裡比較小細節的部分,可沾取較深的顏色,畫在眼角範圍呈現由深至淺的漸層感,製造深邃雙眼,另外還可以用它打亮眼頭以及下眼瞼的部分,放大雙眼讓眼睛更有神韻。

 

眼線刷|短毛較寬

為了好控制畫眼線的位置,眼線刷的刷毛較扁平,沾取眼線色貼近睫毛根部畫,下眼皮畫的位置到1/3就可以,切記不要超過這個位置,這樣能讓眼睛有種不經意放大的感覺,也能使眼妝看起來更完整。

很難想像小小的眼影居然要使用這麼多工具來完成,為了畫出漂亮的眼妝,認識工具如何使用,才不會白費力氣喔!

撰文編輯#CINDYBAB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刷具 #化妝 #漂亮 #眼影 #眼影刷 #眼影刷使用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