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招!情人節到了~想脫單、要加溫就要抓緊這時候!測出妳的命定心機髮香,包準提升撩男level!

1 / 1

充滿愛意的情人節要到了~展現魅力的時刻又來臨!為了不掉漆,想脫單的、戀情加溫的,這時候一定要使出渾身解數!外面都是超強力閃光,自己當然也要加把勁啊~今天小編就要透過心理測驗,不只幫妳測出撩男指數有多高、還要順便告訴妳“撩男心機法”!

 

#題目來啦~
#逛街走在路上,透過第一眼直覺~什麼型的男生最吸引妳的目光?
A. 穿著休閒、有點層次穿搭,球鞋有色彩點綴的陽光男孩從妳面前緩緩走過。
B. 簡單日系,留著一頭俐落黑髮,邊接著電話,一手拿著咖啡的文青系男子低聲的談著公事。
C. 充滿時髦感、染著低調髮色不過於浮誇、五官很深邃,讓人很想多看一眼的時尚男子。

確定好了嗎?那我們就來揭曉妳的撩男指數有多高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 撩男指數170%
活力星彩-香水檸檬&向日葵

妳耀眼的外型,又可能是妳活潑可愛的個性,總之妳根本是陽光型男的大磁鐵!妳的個人特質相當鮮明,做事都有自己的想法與格調,是一個樂於享受生活、自由奔放的人,通常很容易吸引到與妳頻率相近的對象,常常一拍即合!這樣的妳很適合帶有香水檸檬&向日葵香氣的PYUAN純漾活力星彩系列洗潤,活力柑橘香調展現女孩特有的微甜感,舉手投足還能飄出淡淡髮香超級撩人,磁鐵吸力指數瞬間又倍增!

馬上成為他心中散發活力柑橘香調的微甜女孩💓點我

B 撩男指數185%
清新悠境-葉子&鈴蘭

給人氣質滿滿的妳,總是在默默發電妳可能都沒發現!(漏電漏的很誇張~)妳經常被稱讚笑起來很美、帶有仙氣,到哪幾乎都大受男生喜歡,不禁想多看妳一眼,但不愛太過高調的妳,反而追求簡單、舒服的日常,相對的就會吸引到文靜沉穩、甚至年紀比妳大的男生,充滿氣質又成熟的魅力對於他們來說實在太撩!同時使用木質調的香味更能襯托出妳的清新脫俗,帶有葉子、鈴蘭清新香氣的PYUAN純漾清新悠境系列洗潤,既特別又迷人的淡雅香氣,隨性飄散出自信與從容,愛自己最重要,也是妳的最佳秘密武器!

馬上成為他心中散發清新木質香調的仙氣女孩💓點我

C 撩男指數192%
醉心流金-蜜桃&甜李

閃亮亮這詞就如妳,到哪都是備受注目的存在,但又給人有些距離感,妳的想法作風都很獨特前衛,也很注重穿著打扮,非常時髦。妳理想中的愛情是充滿了激情、浪漫與冒險精神的,所以足夠讓妳崇拜的人才有機會是妳的真命天子。帶有蜜桃與甜李香氣的PYUAN純漾醉心流金系列洗潤,清甜的花果香調讓人無法自拔!透過0距離的甜香,就能拉近彼此的心,相信任誰都拜倒在妳的魅力之下!讓原本就是矚目焦點的妳,更顯得與眾不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馬上成為他心中散發清甜花果香調的迷人女孩💓點我

不知道今天的小測驗大家覺得準不準呢?相信只要把握住對的時機、桃花出現的場合,再加上撩男神器“PYUAN純漾零矽靈×潔淨感持續洗髮精”的助攻,讓妳的髮質看起來超柔順,甩髮間流露迷人小心機,還能挑選妳的命定撩男心機髮香,打造妳的專屬氛圍,搭配潤髮乳讓髮香持續,一整天都保持最佳狀態!相信妳心儀的對象一定會心動不已~祝福大家都有超滿意、超幸福的情人節囉♡

 

#2020 #pyuan #仙氣 #占卜 #心機香 #心理測驗 #情人節 #愛情 #戀人 #戀愛 #擄獲 #日系 #波波戀愛大作戰 #純漾 #迷人 #髮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