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韓國大勢女團gu9udan美娜都愛的M·A·C玫瑰底妝,粉嫩透白像自帶濾鏡,沒用過別怪自己顯黃又暗沉!

1 / 1

雖說我們亞洲膚色就是容易顯黃(哭),但你看過暗沉蠟黃的韓妞嗎?小編走在韓國街頭時,迎面而來的歐膩們不只白到會發光,而且粉嫩粉嫩好像打了玫瑰光,每個都像戀愛中一樣自帶粉紅泡泡,真是令人想大喊人生怎麼這麼不公平啦(再哭)~不過哭完後也是該打起精神,畢竟小編的職責就是要幫大家找出韓妞的秘密,今天就要來推薦韓妞們的最愛-M.A.C玫瑰底妝,你看看連大勢女團gu9udan的美娜都大愛,想像她一樣粉嫩透白好像自帶濾鏡?趕快跟著這篇買下去,讓妳省下那些買NG底妝的冤枉錢,把紅包通通花在刀口上!

每個台灣女孩都必須用!一秒改善蠟黃肌,彷彿自帶玫瑰濾鏡!

#超顯白防護飾底乳
首先,只要有關注韓國美妝部落客、甚至台灣的美妝部落客,都會發現她們一致狂推這款被稱為#玫瑰濾鏡乳 的超顯白防護飾底乳!之前在台上市時一推出就賣到斷貨,完全一罐難求!!

會這麼搶手主要是因為只要單擦它,肌膚瞬間像開啟玫瑰色戀愛濾鏡,完全不用再修圖啦!完美矯正原本女孩們很擔心的蠟黃肌,一秒減黃去暗沉,自帶美肌沒在怕,不但跟所有底妝都合拍,還能讓底妝更持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底妝粉嫩又透白,買唇膏完全不挑色!氣色好到被狂問是不是有新桃花啊~

#超顯白無瑕粉底液
再來是這罐玫瑰鮮奶茶粉底-超顯白無瑕粉底液,和飾底乳有著異曲同工之妙,一擦就粉嫩又顯白、還有水光亮出來,輕鬆改善泛黃疲憊的肌膚,更有著高遮瑕卻用起來超清爽的質地!

因為有著獨家的海洋亮白科技搭配保濕配方,讓肌膚不但變白變亮,而且水份直達肌底,即使上妝一整天都像剛完妝的時候一樣服貼~

來自日本研發最適合亞洲人肌膚的玫瑰鮮奶茶色調,會自動幫你校正泛黃的肌膚,薄薄一層泛紅和小瑕疵都不見了,變身粉嫩透白的天生美肌狀態,走出去都會被朋友問為何最近氣色這麼好?是不是談戀愛啦!!難怪連美娜都超愛用,想變身韓妞千萬不能沒有它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顯白粉餅
最後一款是隱藏版的囤貨王,內行人都偷偷愛用中啦!就是這款超顯白粉餅,有著美白、防曬、保濕、持妝控油的四大功效,是不是聽起來超完美!

而且粉質超細緻,肌膚服貼性超強大~~~油肌或乾肌使用都超喜歡!絕不浮粉!越擦底妝還越亮發光的程度啦!還沒用過的動作要快!

而2/14-16 只要在M.A.C指定百貨專櫃消費滿3000元,即贈玫瑰濾鏡LED隨身鏡;滿5000元,即贈玫瑰濾鏡化妝包(消費需含任一玫瑰底妝系列產品;數量有限贈完為止),贈品本人也美到不行,看看那個嫩粉色多誘人啊~

指定專櫃:台北SOGO、板橋大遠百、桃園遠東、新竹巨城、台中新光三越、中友百貨、台南西門、高雄巨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誰不想像韓妞般又白又粉嫩呢~畢竟好氣色招來的桃花無價,紅包錢花在這上面實在太值得啦!趕快靠櫃試試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C #玫瑰濾鏡乳 #超顯白無瑕粉底液 #超顯白粉餅 #超顯白防護飾底乳 #韓妞底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