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抹美唇乍現!2020必備MLBB#乳霜唇萃!人生的夢幻逸品~TF斷貨半年回歸!大勢色號一次筆記~

1 / 1

是說人生一定要擁有的夢幻唇彩逸品,那一定就是TOM FORD無誤了!平時拿在手上,絕對會被瘋狂詢問!如此高級美的唇彩精品,女孩真的要擁有一支啊!!這回要燒光大家理智線的就是TF長期熱賣的 #乳霜唇萃 ,斷貨半年終於到貨(感動哭T T)這回別再搶不到啦!

Photo via_@chinhcy
有在研究都知道這系列多達20色,想要get大勢色號究竟要如何挑?就跟著編輯看下去吧!擁有這幾支絕對可以封為時尚美唇女王啊~

#大勢美哭色號一抹母胎美唇頻頻乍現!湯迷們這幾色一定要入手!不然缺貨又要QQ啦!
人氣一直在攀升、不斷在湯迷間討論熱度居高不下的「TF設計師高級訂製乳霜唇萃」魅力到底在哪裡?其中最讓人心癢癢的就是這支含有67%超高濃度的保養精萃,會因為膚溫慢慢釋放出保養精萃,邊上唇邊保養,就像是唇部專屬的頂級乳霜,如此犯規能不愛嗎?

比起一般唇彩會因時間越久而越來越乾,這支反而會讓雙唇都保持在最柔嫩、最保濕的完美狀態,一抹就會母胎美唇乍現就是這樣來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hoto via_@chinhcy
此刻就來介紹等~~好久終於到貨,女孩絕對必收的漆光、微霧款!2020最懂擦的絕美大勢色號就是這幾支啦!!

漆光款#01 INSINUATE/太妃糖奶茶

首推這支優雅奶茶色,帶有 #太妃糖奶茶 裸色調的優雅與浪漫,裸粉玫瑰為氣色增添粉嫩與氣質,這支一抹上唇立馬展現迷人姿態,任何妝容都百搭!

漆光款#07 INTIMIDATE/漿果果昔

說到經典 #史嘉蕾紅 就會想到這支!鮮醡 #漿果果昔色 擦上瞬間氣場超強,絕美正紅色展現女人的神秘、知性與性感,新的一年展現氣勢好運的必收色啊!

微霧款#03 LARK/玫瑰鮮奶茶

微微霧光的漂亮粉砂色帶點 #乾燥玫瑰色 ,在唇上染開的瞬間化身溫柔小姊姊,充滿楚楚可人的雙唇讓人情不自禁,好想親一口!絕對是命定 #MLBB 色無誤!

微霧款#05 PUSSYCAT/紅玉鮮奶茶

這支也是超級熱賣款!#紅玉紅茶 般的Juicy給人增添性感小野貓的氣息!薄擦優雅又低調,厚擦直接霸氣撐場成為全場注目焦點!難以抗拒的多變紫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臟一直漏一拍!根本是藝術級的高等唇彩!實在美到可以膜拜一下!
美哭包裝也延續著一直以來的高級質感,是以手工玻璃聞名全球的義大利威尼斯玻璃為包裝設計,拿在手上就是種奢華、奢侈的象徵~~看到本人的瞬間心臟直接漏一拍,認真太美了!除了外包裝有精品級巧思外,唇萃刷頭也很貼心!採用雙圓弧斜角設計超好上色,像是容易失手的嘴角跟唇峰都能很輕鬆勾勒出完美性感唇形!

Photo via_@chinhcy
千萬不要怪編輯愛放火,是這TF系列唇萃不買實在對不起自己啊!湯迷們快趁這次補貨色號齊全,搶先把這些超美的大勢色號筆記下來,二話不說直奔櫃上購入吧!

 

💄TOM FORD設計師高級訂製乳霜唇萃 NT$1900

 

#2020代表色 #LipLacquer #MLBB #TomFord #乾燥玫瑰色 #太妃糖奶茶 #斷貨熱賣款 #母胎美唇 #漿果果昔 #玫瑰鮮奶茶 #精品彩妝 #紅玉鮮奶茶 #美哭 #質感高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