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紅色只有一種?偏橘偏藍都會讓你的臉看起來不同,哪一種紅最適合你呢?

市面上有很多紅色系的唇膏,正紅色、磚紅色、蕃茄紅等,每個顏色都很漂亮但其實塗起來也有點類似,到底該怎麼去選擇適合自己的『紅色』呢?其實只要記得根據自己的膚色,還有每一種紅的特性就能分辨出這些很像雙胞胎的顏色,找到心目中喜愛的紅色系唇膏!

👉🏻紅唇控注意!人生必須要有的紅唇10支紅唇,一擦上就是顯白又霸氣

正紅色

正紅色就是最經典的紅色,微微的帶有一點藍調,不論是白肌或偏黃肌的人都非常適合,顯白又帶著霸氣感,像是M.A.C時尚專業唇膏#ruby woo以及Dior的藍星唇膏#999都是非常具代表性的正紅色唇膏。

👉🏻想嘗試又怕無法駕馭?這幾支超顯白的專櫃復古紅唇入門款,用它們畫出你的古典美!

橘紅

紅色調中帶一點偏橘感,看起來比正紅更有活力一點,帶橘調也很適合健康膚色的人,如果年紀小的女孩怕正紅太成熟,可以試試從橘紅下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天多3分鐘!三個眼、口、鼻的化妝小心機就可以讓妳的妝容更加精緻動人,等等出門前就來試試!

西瓜紅

西瓜紅是介於紅色與粉色之間偏粉的顏色,是非常甜美帶著少女感的顏色,這個顏色不厚重擦在唇上能讓氣色紅潤,也是韓國女生們很喜歡的唇膏顏色。

👉🏻盤點各家專櫃最熱賣色號TOP 1,Always在缺貨不是沒有道理啊!

磚紅色

有著秋冬氣息的磚紅色,是加了土色的紅色有的偏橘也有些是偏紅,介於正紅色與酒紅色之間,是個優雅有氣質的顏色,膚色偏黃的人可以選擇顏色偏紅的磚紅色,也非常適合有著健康膚色的女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這幾支大勢唇彩才秋!#霸氣霧面就是下半年的趨勢,錢包可以準備來跪拜了!

豆沙紅

一擦就展現出知性有魅力的豆沙色,顏色是偏裸色再加一些紫紅色,這個顏色比西瓜紅還要偏裸,顏色很漂亮,但是有一點挑膚色,膚色較黑的人比較不適合擦這個顏色。

👉🏻有氣色又不失專業感!職場新鮮人適合的好人緣唇色,讓人留下100%好印象!

酒紅色

說到有氣場的顏色就不得不提到酒紅色了,微微偏紫紅的深紅色,雖然看似很難駕馭但是這個顏色也是所有顏色最顯白的顏色,而且不怎麼挑膚色,不管什麼膚色的人只要擦上酒紅色都能創造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分辦好這些顏色,下次有人阻止你買口紅時就可以大聲的告訴他們,這些顏色不一樣!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唇膏 #橘紅色 #正紅色 #漂亮 #玫瑰紅 #磚紅色 #紅唇 #紅唇怎麼挑 #紅色唇彩推薦 #紅色唇膏推薦 #紅色系 #紅色系唇膏 #西瓜紅 #豆沙紅 #酒紅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