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2024中長髮女孩懶人企劃:一週不洗頭還是很好看?看到綁包包頭時默默懂了

1 / 1

如題,放假就是懶得洗頭髮啊…嗎?我個人是有點…些許…小小地懶得洗頭髮啦XDD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超強懶人企劃:『一週不洗頭』,教妳如何安然度過一週不洗頭卻依然維持水水模樣!

👉🏻質感就藏在捲度裡!2020年超清楚『浪漫系捲髮圖鑑表』,羊毛捲、氧氣捲還是_捲都一次懂了

第一天:剛洗完頭,好滑好順好香啊

想要撐過一週不洗頭,那麼第一天洗頭的方式就非常重要!平常洗頭的這些小細節也不可少,像是用洗髮精第一次先簡單清洗髒污後再洗第2次加入按摩的步驟、是要用手指頭而非指甲清洗頭皮等。我個人的小經驗是減少使用潤髮乳,可以讓頭髮維持不油更久啦,如果頭髮真的非常乾燥,可以用極少量的護髮油在『濕髮』時抹上,進行護髮

👉🏻擺脫臭頭皮!開架涼感人氣洗髮精清單,洗完就是舒爽啊!

 

第二天:還行,睡完有點小亂而已。

雖然頭髮沒有出油,但睡完的隔天通常頭髮都會很凌亂,這時候妳就很需要知道該如何整理凌亂的頭髮小技巧啦!

STEP 1.先用手指當作梳子,輕輕梳順頭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 2.吹風機從兩側由上往下吹;捲髮女孩請使用烘罩

STEP 3.用圓梳整理瀏海、頭頂髮根

👉🏻關鍵就在這一步!髮型師親授吹髮訣竅,打造光澤&蓬鬆度超easy!

第三天:頭頂、瀏海部分有點擋不住了,需要的小法寶:蜜粉/乾洗髮

如果有瀏海的女孩們可能開始覺得瀏海似乎已經有油油的跡象,不用怕!這時候妳可以拿出蜜粉,用量不用多,用粉撲均勻上在瀏海或是頭頂髮,記得用手揉一揉,避免蜜粉一坨在頭髮上,最後再用梳子輕輕梳開,會發現妳的瀏海又是一條活龍啦!

👉🏻誰說夏天就是瀏海的死期?包包裡有這些小法寶,讓你瀏海一路清爽到冬天!

第四天:再放下來有點明顯沒洗頭了,不妨綁個馬尾吧!

到了第四天,必須得說如果再放下頭髮,是蠻明顯沒洗頭啦~這時候趕快綁個馬尾吧!既清爽又好看,想要黃金馬尾或是氣質優雅風格都沒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星的造型級馬尾自己就能綁!必學女人味破表的變化馬尾,天天都能清爽出門!

第五天:馬尾還能變成丸子包包頭

沒洗頭已經第五天了,先給自己一個掌聲吧(誤)馬尾還可以變化成丸子包包頭,策略就是把頭髮收起來就對了!

👉🏻法式浪漫「花瓣頭」正夯!韓劇”她的私生活“ 清爽溫柔的低包頭教學

第六天:你以為到極限了嗎?不!還可以用髮帶,搭配編髮

除了綁馬尾之外,編髮也是不錯的方式,搭配一些髮帶看起來更可愛。

👉🏻不洗頭也沒關係!盤點四種「寬版髮帶」穿戴術,可帥可甜簡直太神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七天:最經典的沒洗頭,怎能錯過『戴帽子』?

最後一天,大招絕對就是戴帽子啦!不但可以有造型,看起來也很乾淨,別人是絕對看不出來妳沒洗頭,但是代價就是頭皮可能會癢、帽子會稍微有味道啦~

👉🏻貝雷帽怎麼戴才不會像胖虎妹妹?小姊姊超清楚步驟解析,教你6種戴法!

以上純屬娛樂,各位女孩們覺得自己能夠撐到第幾天呢?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以下這些編輯精選好文章也千萬別錯過喔!

👉🏻男生就愛這種若有似無!日雜風『玫瑰杏奶酪』妝感,學起來妳就是2020年最溫柔女孩無誤!

👉🏻滑嫩到牽不住!『美手計畫開課』:甜不辣胖胖手指頭變纖細鋼琴手、嫩白術都有解了

👉🏻【妝同學小教室】底妝要精緻就看『遮瑕的功力』!超完整遮瑕教學整理新手必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生最愛的造型!『黃金馬尾』角度&變化怎麼綁?不傷髮質、甜美性感風一把抓!

👉🏻IG STORY實用教學特輯:GIF動圖關鍵字、排版靈感、免費APP套版、特殊字體,這幾招快學起來!

👉🏻初戀系髮色圖鑑!超顯白+日常可染的『棕色髮分析』,妳的膚色最適合染哪款?

👉🏻只是差10度就差很多啊!快來調整你的拍照角度,7個 Before / After 矯正對照圖鑑請收藏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不洗頭 #丸子頭 #乾洗髮 #懶人洗頭 #懶人綁髮 #洗頭髮 #漂亮 #編髮 #馬尾 #髮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