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妝沒梗了?總是不知道怎麼疊擦、配色,2020的one tone趨勢快跟上!顯色、實用絕不出錯!

1 / 1

是說眼妝一直都是每天化妝的大考驗,很多女孩雖然畫了很多年的妝,其實該怎麼配色、疊擦也還是不是很清楚,而且顏色的搭配其實也很考驗到每個人對色彩的了解、加上每個品牌的色調都不同,絕對比想像中還要複雜啊!好在2020年的流行趨勢,就是來解救千萬少女的!就是現在大勢的one tone同色調色彩搭配,一起來看看!

(photo via_@ a082211)

無腦畫也美到不行!KATE全新one tone同調六色眼彩盤簡直省事到不行!

從2019年底逐漸開始流行起來的one tone同色調趨勢,到了2020就成為了大勢的潮流指標,從伸展台上開始的同色調穿搭,逐漸蔓延到街頭、現在連彩妝也都是one tone的天下!美妝品牌紛紛推出了同色調的彩妝品,而今年春夏,最on trend的彩妝趨勢就是「全臉以同色系色彩統一搭配的」同色調妝容!

如果要自己拼拼湊湊從眼妝到頰彩、打亮都同色調,也太麻煩了~小編今天就要來推薦這盤來自KATE熱騰騰剛推出、和日本同步上市的「同調六色眼彩盤」!一盤就有多種質感的同色調妝容,讓妳超無腦擦都不會出錯!

零廢色、一抹就顯色,臉還直接變超立體,出遊帶一盤就搞定!

這盤全新的同調六色眼彩盤,一盤顧名思義就是有六個色啦!但重點是它不是每個色都很像、讓妳在使用時懷疑人生,而是六格都有各司其職,沒有半格廢色!而且同時擁有珠光、閃耀和柔霧的三種質地,簡直是佛心來著,完全打趴專櫃貴貴眼影盤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系列總共有四個色調給妳選,分別是紅棕色、紫棕色、珊瑚裸和淺粉色,小編自己覺得實在太實用,四盤都包也不會心疼!更重要的是它超~~級顯色,表現實在太優秀了!小編就來開箱試色給大家看看!

#紅棕色調

(photo via_@chichi_makeup.lips)

(photo via_@jamiechiu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紫棕色調

#珊瑚裸色調

更棒的是,除了用在眼妝上,這六格也可以用在臉上,高明度色拿來使用在鼻樑、眼部、臉頰打亮、陰影色使用在臉部修容,小小一盤就可以搞定整臉,簡直方便到哭哭,出遊或出國只要帶一盤就夠啦!

(photo via_@borsalinomi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hoto via_@ a082211)

#淺粉色調

(photo via_@borsalinomia)

還沒跟上one tone同色調趨勢的女孩們,就靠入手這盤眼彩盤開始,每天不但省時、畫起來又超美,2020買這盤就夠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hoto via_@monimoni_makeup)

看更多眼妝技巧>>點我

現在去買👇🏻👇🏻👇🏻

康是美🔜點我

屈臣氏🔜點我

Momo🔜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色調 #ONETONE #六色眼彩盤 #同色調彩妝 #無廢色 #一盤完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