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有似無的畫法好心機!「偽素顏」妝容教學,男友媽看了絕對給妳一個讚啊

1 / 1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偽素顏的重點就是整張臉都乾乾淨淨,像是沒化妝卻依然還是有好氣色,既清純又顯嫩的妝感,不只男生看了很喜歡、就連男友媽和長輩們看了也都會稱讚一波啊!

👉🏻新手必看!保母級日常妝容教學,從眼妝、腮紅修容和唇妝懶人包整理給你看

|底妝|

防曬+遮瑕+蜜粉

想打造完美『素肌妝』前一定要先做好保養,先把基礎保濕做好之直接擦防曬,再使用礦物蜜粉打造透明感的底妝,如果黑眼圈較重、有痘疤的人可以用遮瑕加強,最後一樣壓蜜粉即可完成。

👉🏻天然的美肌濾鏡!冬日早晨10分鐘快速完妝的小TIPS,學起來又能多睡一點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妝|

眼妝如果畫了眼影,無論顏色畫得多淡都會被歸類在「有化妝而且好濃」,所以啊~眼妝部分我們可以著重在睫毛和臥蠶,其實只要有刷睫毛,自然就會有自帶眼線的效果,刷睫毛時記得先將睫毛刷上多餘的膏體擦在衛生紙上,這樣才不會結塊有蟑螂腳鬚鬚哦;臥蠶則是讓人笑起來更加迷人可愛!

👉🏻笑起來就是比較可愛!招桃花關鍵『臥蠶』懶人包,學起來男生看了絕對愛死妳!

|腮紅|

說到要有好氣色,最快的方法就是白裡透紅的血色腮紅感,看起來很有精神、讓人想偷捏一把,也會讓長輩們覺得你很可愛、很投緣啦,提升好感度就靠腮紅!

👉🏻圓臉人必看!頰彩畫法原來還有這些小臉細節,邊畫腮紅邊修容就是這麼一回事!

|唇妝|

潤色唇膏

素顏時的嘴巴可能會像是病人一樣沒血色,但是如果直接擦唇膏可能又會太明顯,這時候建議可以使用有潤色效果的護唇膏,薄薄地塗一層,不但可以維持嘴唇的滋潤、還可以同時兼具好氣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彈美唇第一步!超好用唇膜推薦清單,從去角質到深度滋潤幫你一次做到好!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以下這些編輯精選好文章也千萬別錯過喔!

👉🏻男生就愛這種若有似無!日雜風『玫瑰杏奶酪』妝感,學起來妳就是2020年最溫柔女孩無誤!

👉🏻滑嫩到牽不住!『美手計畫開課』:甜不辣胖胖手指頭變纖細鋼琴手、嫩白術都有解了

👉🏻【妝同學小教室】底妝要精緻就看『遮瑕的功力』!超完整遮瑕教學整理新手必看

👉🏻質感就藏在捲度裡!2020年超清楚『浪漫系捲髮圖鑑表』,羊毛捲、氧氣捲還是_捲都一次懂了

👉🏻男生最愛的造型!『黃金馬尾』角度&變化怎麼綁?不傷髮質、甜美性感風一把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STORY實用教學特輯:GIF動圖關鍵字、排版靈感、免費APP套版、特殊字體,這幾招快學起來!

👉🏻初戀系髮色圖鑑!超顯白+日常可染的『棕色髮分析』,妳的膚色最適合染哪款?

👉🏻只是差10度就差很多啊!快來調整你的拍照角度,7個 Before / After 矯正對照圖鑑請收藏

#偽素顏 #偽素顏妝 #偽素顏妝感 #偽素顏教學 #偽素顏肌 #妝容教學 #素顏 #見男友媽媽化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