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到窒息!媲美鑽石等級的唇膏居然只要百元價!小編帶你挑選2020必備潮色美唇!

1 / 1

一直是編輯開架愛牌的Za,新系列潮色邂逅唇彩實在太燒!擁有Tiffany等級的超精美鑽石切面、顏色媲美專櫃品牌熱賣色,卻只要百元價!添加了持色貼合因子,不論柔霧或極霧款都滑順好塗,有了它這個冬天不用再擔心擦上霧面唇膏會顯唇紋!

(photo via_@04_18mi)

不同於一般唇膏,Za這支潮色邂逅唇彩擁有專櫃級的鑽石切面!不只外觀神美像藝術品,更能輕鬆勾勒出各種粗細線條,再難畫的唇峰也難不倒它!

Za這系列每支都是2020大勢色~不論你在找紅、橘、粉色系都能一次滿足!

#根本專櫃替代色!主打色RD320經典紅迷翻眾人
超顯齒白的經典紅色絕對是銷售常勝軍~不論有幾支口紅,這支一定必入手,因為永遠不過時!柔霧款的絲綢質地不但容易塗抹又不顯唇紋、連飽和度也很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甚至有眼尖網友發現,和超火的專櫃經典熱賣色相似度近99%,價錢卻不用一半!!難怪還沒上市就先造成轟動,這個夯度不買對不起子子孫孫啊!

 

#巨顯白楓葉紅>>柔霧款RD460
上唇就是質感的楓葉紅色超級秋~橘和紅的比例恰到好處,不用怕顯牙齒黃、同時又能讓皮膚看起來很白皙,任何膚色擦上嘴都能襯出質感!

(photo via_@orz920)

#俏麗莓紅>>柔霧款RS452
既然春天要到了,唇妝也請準備換季!帶點紫色調的莓紅色,原本會害怕有俗感,但上唇後卻完全跳脫對它的第一印象,看起來實在很有氣質又優雅,說起話來都變得溫柔了~(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力珊瑚橘>>極霧款RD408
如果是喜歡歐美妝容或是霧面質地的女孩,那麼選極霧款就對了!就算是霧面唇膏但質地卻滑順的驚人~飽和的活力橘色調,白肌擦上顯氣色、小麥肌則能駕馭的很有個性!

#柔嫩櫻花粉>>極霧款PK456
讓雙唇像是被花朵親吻過的柔嫩櫻花粉,上唇即擁有元氣滿分的好氣色!雖然是粉色但夠飽和足以覆蓋素唇,可以日常也可以很正式!

每支都是大勢色就算了,就連包色也只要甜甜價!潮色邂逅唇彩真的CP值高到爆表~新年禮物就決定是它了!

#2020必買唇膏 #潮色邂逅唇彩 #開架唇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