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one又來放火!新色直接原地美哭!還有新年絕美紅009、盤點TOP6網路熱搜色!緞光、霧面全收謝謝!

1 / 1

超級寵溺女孩的Solone又來放大火啦!才在不久前燒光我們的那18款唇彩,又一次推出爆美4色,又是任何場合都可駕馭的必擦色,不過到底要如何挑選,才能成為最適合自己的命定色?編輯這次除了新品全試色,還要告訴大家網路熱門TOP6!話說新年要到了,絕美氣勢紅009更是不能放生啊!!

#新色釋出心臟漏一拍!「仙氣南瓜、勃根地酒紅、玫瑰磚紅、叛逆土橘」一抹上唇直接美哭!爆美4色必收啊!!

話不多說先來介紹新色,這次推出的秋冬4色真的誇張爆美!尤其011楓糖歐蕾那低調迷人的南瓜色真的深得編輯心!!混合暖色調的土色薄擦就能超顯白、厚擦又讓氣場瞬間爆棚,真的必須入手!

從秋冬必收的仙氣南瓜、性感的勃根地酒紅、還有百搭玫瑰磚紅到叛逆土橘一個都沒少,而且添加了維他命E超滋潤,奶霜絲滑質地又不黏膩,也不易卡唇紋,輕輕一抹就是如此服貼顯色,真的會原地美哭,乾脆不用思考~直接納入自己的唇膏軍隊吧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11楓糖歐蕾

暖調的磨砂橙色,是超仙的南瓜色調,輕易營造出秋冬復古懷舊感,絲滑像奶油般好塗抹的質地非常顯色,緞光的質感更讓人抵抗不了!凸顯氣質又超、級、顯、白!黃皮女孩不能錯過的一支!

012勃根地特調

迷人的勃根地酒紅色,比濃烈的正紅色多了一份微醺慵懶,帶點迷人紫調,讓人更顯性感。不誇張的酒紅擦起來卻很有氣勢,也能讓皮膚顯得很白、氣色超好!抹在唇上迷人的小姊姊立刻浮現!

110已讀不回

帶有玫瑰色調的磚紅色,就像小酌後的微醺自然紅潤感,可以說是MLBB色啊~超級百搭,日常妝容幾乎靠這支完勝!薄擦可甜,厚擦可性感,一上唇驚人的柔霧服貼感,可以感受到保濕精華在嘴上的感覺~

111意圖脫軌

這色實在美到會電昏編輯!剛剛好迷人的土橘色調再帶點粉色,中和了土色帶給人的距離感,不浮誇但一抹上唇就能展現低調卻氣場爆棚的氣勢,有點叛逆的小性感讓人無法抗拒!

是不是有種心臟漏拍、被美昏的感覺XD?如果之前還沒收編這系列唇彩的女孩,從這4支下手絕不會後悔,高發色又不顯唇紋,濃郁的低飽和色彩,不管厚擦、薄擦顏色呈現的效果都很好,絲緞柔滑超好塗抹,輕盈的質地也非常好暈染成咬唇妝與半霧感的妝容!實在超級欠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年絕美紅009、網路熱門TOP6一次盤點給妳!選色障礙症發作直接放棄治療,直接全都收也不心痛~

沒錯!!心很癢吧各位~這些就是網路超爆推、女孩間互推坑的熱門色號!!絲綢緞光唇膏、質感霧面唇釉通通有~想要的妝感這些唇膏大軍們全能滿足啊~小編都幫大家想好了,這幾支根本可以一週七天1天1色來進行每日換色~

001泰式奶茶

這色絕對可以收!帶有棕橘感的人氣泰奶色,任何秋冬妝容都超級百搭,可以氣質又可以很文青!薄擦厚擦都有不同的味道~

004紅玉烏龍

這裸粉真的美炸!超顯白的淡裸色,淡妝就很適合,給人溫暖不膩的甜美感,是內行懂擦的超級溫柔小姊姊色啊!

007戀人焦糖奶茶

又是必收奶茶色~淺橘棕調的焦糖奶茶,帶點緞光感讓整個質感提升,重要約會擦這支男友馬上淪陷!

101慾望日記

秋冬必收的磚紅色實在絕美!帶點棕的紅會讓嘴唇更加性感動人又有種神秘感,擦上這支整場焦點都會由妳主導~

104假想敵

想要當高冷酷女孩,這支實在超加分!帶點咖啡色調的紅棕色,可以偷偷使壞一下!輕輕一抹就超有氣勢,週末跑趴、夜晚約會絕非它莫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9狂野邀約

超個性女孩必get!帶橘的棕色,想要挑戰中毒系唇色的女孩真的可以收這支!不會顯氣色差,反而超級有個性又狂野!讚讚!

眼看新年就來了,想要招財招人氣,氣勢大紅唇 #009伯爵茶玫瑰 千萬不能輕易放生!擦上它保證好運增倍、紅包數量比去年更多XD!經典的玫瑰紅色調,正紅色超顯氣色好,而且可以讓妝容更完美,唇紅齒白超迷人,一抹展現充滿自信態度的女王氣場!

小編寫到這,真的喘了好多次氣、扶了好幾次額頭!每一色都如此燒,染上唇的瞬間一切都懂啊~重點唇膏、唇釉都不顯唇紋是超讚的大優點,而且價格甜又美得如此高級,實在是超佛,全都收真的不心痛啊~~!從今以後立志變成忠實Solone粉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lone官網:點我
🔸販售通路:屈臣氏、康是美、松本清、佳瑪、四季、光南、金興發

 

 

#009性感紅唇 #MLBB #Solone #不顯唇紋 #仙氣南瓜色 #伯爵茶玫瑰 #勃根地酒紅 #叛逆土橘色 #唇膏 #唇釉 #新年大紅唇 #柔霧服貼 #玫瑰磚紅色 #盤點TOP6網路熱搜色 #緞光性感 #質感唇膏 #超燒新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