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巧克力不怕胖!ETUDE HOUSE x HERSHEY’S 聯名彩妝超可愛,情人節收到這個我可以啊!

1 / 1

撰文編輯#Elina

大家還記得去年ETUDE HOUSE跟Kit Kat聯名推出超可愛的彩妝系列嗎?今年情人節他們也沒有要放過大家!這次他們跟HERSHEY’S 聯名,一樣也是推出一系列超療癒的巧克力彩妝,如果吃巧克力怕胖的話,這系列完全不用擔心體重!

這系列彩妝也是以眼彩、唇彩為主,有白巧克力盤&黑巧克力盤,兩款都是大地色系的,不管是外包裝或是色系都很像真的甜點本人,在家記得要小心不要被小朋友拿到啊!這不能吃啊!整體來說白巧克力餅乾盤的色系比較清爽一些~

在唇彩的部分,則是結合新品唇彩霧面唇粉推出新色,兩個色系中都帶有一點巧克力棕色調,不管喜歡偏粉或偏橘,都可以在秋冬獲得一支顯白的唇色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眼影&唇彩之外,就連刷具也變成巧克力的樣子!兩款都是眼影刷,黑巧克力可以負責比較大範圍的暈染&過度、白巧克力餅乾則可以負責比較細節的部分,兩支都收+手指頭就可以完成簡單的眼妝!

以上就是這次的新品,台灣會在2/1上市!不管有沒有另一半,情人節買個彩妝犒賞自己完全沒毛病啊~台灣官方也有舉辦活動,以下附上資訊給大家參考!

  • 2/1~2/10曾在各通路曾購買過好時聯名彩妝系列之顧客,可在ETUDE HOUSE官方臉書及IG上出示發票參加抽獎,將抽出10位粉絲獲得好時巧克力花束快遞服務,寄送給另一半(2/14前送達)
  • 3/1-3/10之間,至ETUDE HOUSE官方臉書及IG留下白色情人節回禮煩惱,隨機抽出10位粉絲,代替粉絲送給女友巧克力彩盤花束(3/14前送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