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冷門其實賣超好!多功能眼影盤「一盤抵全妝」CP值高到爆表,顏值實用兼具太欠收啦~

1 / 1

歐美彩妝在近幾年聲勢越來越高於日韓彩妝,除了大家熟悉的幾個大品牌之外,還有些小眾彩妝品牌,在網路上可能沒有太多討論,但其實一直默默賣得很好!今天編輯就要帶大家來認識一個看似冷門但CP值超高的平價彩妝品牌!

也許有些內行彩妝控已經認識它,那就是來自美國的「Rude Cosmetics」!Rude雖然在網路上討論度沒有特別突出,但其實在去年進軍台灣之後,一直默默地在藥妝店熱賣許久,而它們家小編要首推的必收單品就是眼影盤!

 

#RudeCosmetics決勝黑傑克嬌點眼影盤-堅強女孩

這盤21色應有盡有,一次含括了霧面、亮片、金屬各種質地的眼影都有,眼妝需要的打底色、重點色,到點綴專用的特殊色都能一盤解決!能用各種組合畫出不同風格的眼妝,一抹就十分顯色,粉質也很好暈染又服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udeCosmetics清涼夏夜雞尾酒眼影盤-紫色烈焰

而這9色眼影盤不但外型上好攜帶很多,大地色系配色很適合亞洲人膚色,實用度也很高,加上粉質細好暈染,不需要多厲害的手法,就能畫出超美的漸層眼妝,是新手也不怕會容易失手!亮粉色也不怕亮片太大顆造成飛粉,更不怕久了會卡在眼皮摺痕,完全就是專櫃等級的品質!

 

#RudeCosmetics無所畏懼多功能彩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多功能彩盤也超欠收!深淺六種顏色能一次解決眼影、腮紅、打亮,修容,粉質同樣非常細緻,刷開也不怕有色塊感,腮紅就像是從裡透出來的自然紅潤感,單靠這盤就能畫出很有女人味的粉棕色系妝容,CP值超級高!

 

#RudeCosmetics我行我素奶霜唇膏/蛇蠍美人超性感霧面唇釉


除了眼影類,Rude唇彩也是低調爆好評的單品!唇膏與唇釉都有著畫一筆就幾乎完全飽和的超優顯色度,質地也非常滑順不乾,唇彩控絕對必試!

藏在藥妝店的平價開架彩妝,品質卻完全達到專櫃等級的好用程度,難怪明明熱賣卻一直被藏著沒被分享啊!編輯這次只好冒著被圍毆的風險來偷偷分享給各位了~快去用RUDE畫出完美全妝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ude Cosmetics>>>Facebook/Instagram/哪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