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可以多睡15分鐘啦!2020最新髮型趨勢”Lazy Perm”一定要跟上,一點彎度就變好迷人啊~

1 / 1

低溫的冬天又來了,是說這種天氣每天睡覺都來不及了,早上爬起來根本比登天還難,怎麼可能還有時間在上班前把頭髮整理好出門呢?小編這時候就很佩服日本女生了,因為她們去上班不但髮型完美、妝容也超級完整!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原來她們的小秘訣就是這個——Lazy Perm(慵懶燙),多睡15分鐘的小確幸,趕快來學!

日妞每天多睡15分鐘的秘密,大勢髮型Lazy Perm一定要跟上!

沒錯~有在關注日妞髮型趨勢的女孩們應該都有發現,現在超級流行這種看起來超級慵懶的”Lazy Perm”,看起來不但超有型,還非常有氣質!

不管是長度在哪,燙了之後都非常有精神,給人一種「很精心整理頭髮」的感覺,殊不知整理起來超簡單啊!甚至只用吹乾就好了~

有這種好事小編竟然不知道,那我前面十年都在白忙什麼⋯⋯不過沒關係!現在發現也不晚,快來看看究竟這個”Lazy Perm”到底是什麼原理,讓日妞每天都可以多睡15分鐘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燙完硬是比別人好整理!告別燙髮後的毛躁感關鍵原來是「水質感燙」!

原來”Lazy Perm”不只是燙捲而已,而是燙直燙捲都可以,會被叫做慵懶燙的關鍵是在於它使用的「玻尿酸」成分藥水,燙了之後竟然髮質比之前更好,直接省掉整理毛躁跟損傷的步驟,簡單到對於整理頭髮完全沒概念的女孩也可以輕鬆駕馭!

超簡單沙龍級tips都在這!學起來絕對讓人覺得妳超用心整理,其實根本沒花幾分鐘啊~

Sieg沙龍的設計師Amber說,”Lazy Perm”很適合台灣女孩的點在於,台灣的天氣很潮濕,頭髮很容易毛躁,可以在燙完之後,每次洗完頭使用阻擋濕氣抗毛躁的產品,將頭髮吹至八分乾,髮尾再用手繞的方式吹乾就好,是不是超簡單!

阻擋濕氣抗毛躁的產品怎麼選?小編推薦像是資生堂的這瓶全效完美防護精露,用完不會黏膩,還能抵抗造型的熱傷害、紫外線、懸浮微粒,完全是頭髮的隱形盾牌!還能讓頭髮均勻受熱,簡短吹頭髮的時間,用噴的就可以搞定~

(右圖來源:@amberer_le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常要出門時,只要用一點油類的髮妝露擦在髮中至髮尾增加光澤,再把頭髮撥鬆就完成啦!

油類的產品則可以選擇像資生堂的「緞虹髮妝露」,撫平毛燥、調整原本粗硬或是自然捲的髮直,讓頭髮變得柔軟又滑順~

(右圖來源:@amberer_lee)

這兩個小秘訣學起來,早上真的可以多睡一點,也不用每天披頭散髮出門了~從此開始成為又慵懶又美的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髮型趨勢 #LazyPerm #全效完美防護精露 #水質感燙 #緞虹髮妝露 #聰明懶女人 #資生堂專業美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