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趨勢我先跟上了!超可愛「復古小熊捲」風潮,今年換髮型就選它!

1 / 1

撰文編輯#CINDYBABY

從去年到今年可以發現流行的髮型都偏向有捲度的或是有彎度的,平淡無奇的直髮加上一點捲度讓整體看起來充滿活潑感,除了長髮能燙出超美的女神波浪捲,中長髮和短髮也是可以燙出可愛又萌的「小熊捲」,蓬鬆的彎度帶點慵懶的感覺,不一定要染成咖啡色,黑髮的女孩兒也能安心燙喔。

|什麼是小熊捲?

小熊捲顧名思義就是像泰迪熊的毛一樣,QQ毛茸茸的感覺,雖然不一定要染成偏金或偏咖啡的髮色,黑色的小熊捲不只有可愛感,還帶點復古的風格,再搭配短劉海整個就是小清新的氣質,看膩短髮只能吹C字灣嗎?不妨試試小熊捲讓髮型變得不一樣吧!

 

|中長版小熊捲

很多長髮的小熊捲燙出來很可愛像洋娃娃一樣,相信很多女孩怕及肩中長髮一燙下去莫名變成阿桑,燙錯造型真的是欲哭無淚,但這種像小波浪的捲其實燙完也可以有很多變化,像是綁一搓小包頭都很可愛,不想這麼麻煩的話,隨興散落的慵懶感也是很耐看!


(圖片來源:小紅書@嘉嘉

(圖片來源:小紅書@貓茶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髮小熊捲

長髮小熊捲許多韓星都有燙過,像是太妍、炫雅等,燙起來不但不顯老氣,還能減齡,波浪造型的捲髮真的是愈看愈可愛捏~



(圖片來源:小紅書@鎖骨髮髮型ADHair

咖啡色的小熊捲真的像是熊熊或是貴賓狗的感覺,想要打造可愛軟萌的造型,部論是偏黃或是偏深的棕色都能打造出超Q的小熊捲造型喔,輕盈蓬鬆的柔和感短髮,能增加好氣色之餘還有減齡的效果唷~就算是染別的顏色也很搭小熊捲的造型呢!


(圖片來源:小紅書@甜心

小熊捲整理方式:

燙髮最麻煩的地方在於「整理」,但為了營造出美美的髮型勢必要花點時間去整理才行,這種髮型一定要抹上護髮油,吹整的話建議可以用烘罩烘乾,如果沒有也沒關係,特別注意的要將髮尾吹乾,如果沒有完全吹乾隔天起床頭髮會變得跟稻草人一樣毛躁啊!

 

#中長髮 #小熊捲 #捲髮 #日系 #漂亮 #韓系 #髮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