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拜年啦!2021新年妝容教學指南:『超仙妝感+水粉大眼』,要見親戚女兒千萬不能輸啊

1 / 1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快要過年啦!說倒過年就是要紅色喜氣啊,但是許多女孩都會害怕紅色眼影如果失手就會變得很可怕,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關於『紅色眼妝』好上手的方式&新年妝容這樣畫絕對讓長輩誇獎你變美了啊!

👉🏻開運必備!盤點2020春節限定彩妝&保養,現在不收就要再等一年啊!

妝容重點:紅粉眼妝+水潤唇妝

|眼妝|

過年兼具紅色系和能夠獲得長輩好人緣的眼妝,可以從紅棕帶閃的色系下手!再來就是畫法,千萬不要把整個眼皮都畫滿紅色哦,這樣看起來不但妝很濃、也會讓人覺得很兇可怕,可以從暈染的範圍和配色來做變化。

1.選擇溫柔紅棕系帶點粉藕色的眼影

要展現溫柔派女子可以選擇紅棕偏粉或是酒紅眼影盤,同時眼線和睫毛膏可以選擇咖啡色,柔化眼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感度滿分!溫柔玫瑰紅眼影+顯白潤紅唇,不僅得長輩緣、畫完好運馬上到

2.暈染範圍後3/4

將紅色的眼影畫在上眼皮後半部1/3,既有存在感又不會讓整個眼妝太濃烈,最後加上閃閃的臥蠶、眼線和睫毛即完成。

|唇妝|

喜歡淡妝的溫柔女孩們,這時眼妝已經頗有存在感了,唇色就要選擇淡色、微微的顏色有好氣色即可;如果是要走氣勢碾壓全場的話,那當然還是要搭配紅唇了!不過可以是選擇質地較水透潤澤感的唇釉疊擦,保證見到親戚女兒不會輸啊!

👉🏻仙氣女孩請收下!有氣色卻輕透的「裸唇感妝容」小訣竅,帶你擺脫病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過年睡太晚,來不及化妝?

來!加碼教你幾招快速完成妝容!

👉🏻天然的美肌濾鏡!冬日早晨10分鐘快速完妝的小TIPS,學起來又能多睡一點啦!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以下這些編輯精選好文章也千萬別錯過喔!

👉🏻男生就愛這種若有似無!日雜風『玫瑰杏奶酪』妝感,學起來妳就是2020年最溫柔女孩無誤!

👉🏻滑嫩到牽不住!『美手計畫開課』:甜不辣胖胖手指頭變纖細鋼琴手、嫩白術都有解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同學小教室】底妝要精緻就看『遮瑕的功力』!超完整遮瑕教學整理新手必看

👉🏻質感就藏在捲度裡!2020年超清楚『浪漫系捲髮圖鑑表』,羊毛捲、氧氣捲還是_捲都一次懂了

👉🏻男生最愛的造型!『黃金馬尾』角度&變化怎麼綁?不傷髮質、甜美性感風一把抓!

👉🏻IG STORY實用教學特輯:GIF動圖關鍵字、排版靈感、免費APP套版、特殊字體,這幾招快學起來!

👉🏻初戀系髮色圖鑑!超顯白+日常可染的『棕色髮分析』,妳的膚色最適合染哪款?

👉🏻只是差10度就差很多啊!快來調整你的拍照角度,7個 Before / After 矯正對照圖鑑請收藏

#2020年 #2020過年 #2020過年妝容 #新年 #溫柔妝容 #男友媽媽 #粉紅妝容 #紅棕色眼妝 #見長輩唇膏 #見長輩妝容 #過年 #過年妝容怎麼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