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機就要用在這!防曬、遮瑕、亮白、水潤居然能一次搞定!

1 / 1

妳每天早上還在瓶瓶罐罐、忙東忙西,甚至還要提早一兩個小時起床化妝?不用這麼麻煩了!小編今天就要教你一招又方便又省時,還能讓皮膚整天都亮白的小技巧~

是不是通常十點要出門,得提早一個小時就要起床了~

保養霜都還沒乾就要緊接著塗防曬霜,現在就感覺整臉都黏踢踢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還有粉底液跟遮瑕膏,怎麼感覺怎麼擦都擦不完拉!今天就來告訴大家真的不用這麼麻煩!

在出門前半小時起床就好拉!

就是這個!NARUKO全新研發的森玫瑰雪姬女神素顏霜SPF30★★★,不只亮白、遮瑕,非常水潤保濕,甚至還高效防禦紫外線及污染源!!真的超好用的~

輕盈柔滑的霜狀質地,能在肌表均勻延展貼合肌膚,幫助遮飾黯沉、平衡色差且不死白,妝出宛如天生的裸淨偽素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抹上瞬間變亮白,而且水潤不黏膩,還有防曬的功能真的太方便了!

比對圖出來是不是就很明顯拉~一瓶森玫瑰雪姬女神素顏霜就能抵超多瓶,讓你不僅有好氣色還有超自然女神肌!

NARUKO的森玫瑰雪姬女神素顏霜,高效防護、遮瑕、水潤嫩白功效於一瓶的心機裸透亮顏霜,除了以細緻的柔焦微粒幫助飾瑕潤色,更選用多重防曬因子及角鯊烷等成分,強化抗陽防禦與涵水亮白機能,一抹在肌表瞬間均勻貼合,賦予水潤感並瞬間增亮黯沉氣色,輕鬆妝點自然粉嫩不死白的光透女神肌!打造以假亂真素顏妝感的素顏霜,是許多女孩們愛用的美妝寵兒~不說了!得趕快手刀去買啊~

點我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