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彈美唇第一步!超好用唇膜推薦清單,從去角質到深度滋潤幫你一次做到好!

1 / 1

撰文編輯#Haru

大家都懂得保養臉部的皮膚,為了就是能夠獲得更好的膚況,但好像很常忘記我們的嘴唇,也是很需要受到保護的!不管是水分補充不夠、卸妝動作做不確實,都很容易造成嘴唇變得暗沉、脆弱,所以從平常去角質跟保養動作,一步都不能馬虎,這樣才能擁有Q彈的美唇阿!

|護唇的保養方式

首先要懂得把嘴部的老廢角質去除掉,再接著利用唇膜達到深度的補水跟滋潤,最後就是平常護唇膏的保護了!先利用磨砂性質的產品,把死皮磨掉後,在敷上唇膜,增加保濕、美容的功效,緊急補救也很方便,最後睡前在塗上護唇膏保護~

|蘭芝 睡美人夜間晚安唇膜

蘭芝的睡美人系列一直都受到許多人的喜愛,這款晚安唇膜同時擁有軟化角質、滋潤保養的功能,小小一瓶CP值超高,富含8種抗氧化莓果精萃精華,睡前塗上一層,隔天起來整個嘴唇都變得不一樣,最近更是推出新款限定的Mint Choco清爽薄荷巧克力、Sweet Candy糖果系列,好聞又好用難怪如此熱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pieu 積雪草保濕晚安唇膜

能夠修復肌膚、舒緩鎮定的積雪草,Apieu特地把它加入晚安唇膜中,睡覺的時候敷著,也能軟化角質滋潤唇瓣,幫助我們的肌膚更加水潤Q彈,不過也因為有點太滋潤,所以喜歡清爽型的人,可能就要考慮一下囉!

|Kiehl’s 芒果奶油晚安唇膜

Kiehl’s推出的奶油晚安唇膜,顧名思義質地像奶油般的非常柔順舒適,香味也非常的自然清爽,具有芒果混和椰子的清香,晚上厚敷直接睡覺,也能感到非常的安心舒服!

|EVE LOM Kiss修護唇霜

除了卸妝膏非常受到歡迎之外,這款EVE LOM的護唇霜,本身擦起來很滑順、滋潤,又帶著一點涼涼的感覺,拿來急救保養或是日常素顏塗一點,效果都很不錯!

|資生堂 MOILIP 護唇膏

這款醫療等級的護唇膏,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6、維生素E等等,如果冬天嘴唇容易乾裂、流血的人,可以利用它來舒緩傷口、修復嘴唇,一個晚上就有感覺,難怪深受許多日本女孩的喜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冬天天氣偏乾燥,所以嘴唇也很容易受到影響,想要維持雙唇的美麗,這些日常的保養動作,千萬不能忘記喔~

#APIEU #EVE LOM #KIEHL’S 契爾氏 #moilip護唇膏 #保養小知識 #唇膜 #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 #芒果奶油夜用唇膜 #蘭芝睡美人 #護唇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