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在家必備小心機!大家現在都在#臉部大掃除,跟著做讓自己從頭到尾煥然一新!

1 / 1

撰文編輯#Haru

當你忙著給家裡除舊佈新的時候,是否也忘記幫自己的臉部來個總整理,擺脫舊的老廢髒物角質,用最好的狀態迎接全新的一年,精氣神整個都清爽後,整體氣勢跟自信也會跟著加分不少呢~

 

|眉毛整理修剪

修剪前,記得先把眉毛的位置清潔乾淨,方便整理外也不易發生感染,毛流梳順以後,再依照自己想要的眉型修剪,把多餘的雜毛處理掉,那如果你是平常就有修眉習慣的人,也能使用專用的打薄刀,把過長或是太過雜亂的眉毛修剪掉,讓整個眉型更乾淨俐落~

👉🏻【眉毛懶人包】新手、手殘女必看!盤點7種造眉法優缺點&價格分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鼻頭粉刺去除

想要去除討厭的粉刺,最好是利用洗澡時,毛孔張開的時候做清潔,或是利用熱毛巾敷過後,讓髒污能夠更容易被清出來,不管使用鼻貼、或是去除粉刺的產品,都比直接用手強硬出來好,而且最重要的一定要進行事後的舒緩跟收斂,一方面減緩發炎的情形,一方面避免讓毛孔狀態越來越差!

👉🏻粉刺懶人包!地方網友最常問卦的「11個粉刺毛孔Q&A」就讓皮膚科醫師幫你神解答

|臉部毛孔清潔

平常的卸妝跟洗臉就是保養最重要的開始,卸妝絕對不能偷懶,把殘妝全部洗乾淨才不會在臉上造成推積,洗臉也是幫臉部肌膚洗掉髒東西,這樣保養才吃得進去,也記得定期搭配去角質、清潔面膜幫皮膚來個深度的毛孔大掃除!

👉🏻天氣一熱毛孔就開始叫囂!好口碑泥膜來報到,夏日清潔大作戰正式開打!

|嘴唇去角質

就算你嘴唇血色再足夠、唇彩顏色有多美,雙唇上滿滿的死皮跟角質,都會讓這一切變得黯淡無光、沒有絲毫氣色,利用唇膜或是去角質磨砂都可以幫助改善,記得先把嘴唇基礎的保養顧好,才能擁有自然又美麗的好氣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見酸梅唇!換季嘴唇保養大法,這種Q嫩唇看了就想親下去啊!

|脖子細紋保養

常常有些人注意了臉卻忘記的脖子,其實我們脖子的肌膚也是需要保養的,像是平時洗臉時,也要記得清潔到脖子,還有防曬也要擦到,才不會因為缺乏保養而讓頸紋越來越多!

 

還在為過年見家長、向親戚拜年而煩惱的話,不妨讓自己美麗更提升,更增添自信感,整個人也能有種不一樣的新氣象呢!

#保養方法 #修眉毛 #嘴唇保養 #毛孔清潔 #漂亮 #肌膚保養 #脖子保養 #臉部清潔 #鼻頭粉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