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不孤單最強撩男術傳授給你!從肢體互動一舉攻下他的心~身旁男性朋友也被這招撩到心動!

1 / 1

過完新年後,沒多久就是情人節啦!看到大家成雙成對的畫面,對比自己一人過節的心情更是降到冰點~究竟要如何擺脫萬年母胎單呢?不哭不哭~就讓小編來分享最強撩男神器,從多方面一一攻下他的心。真不是小編在吹噓,以下幾招可是連身邊的好友都表示:「這有中喔!」

#身體乾巴巴絕對NG~柔軟肌膚更能touch到他的心!超保濕乳液一抹趕走冬季的乾燥~
初次約會時不只要給對方一個美好的印象,更得透過肢體接觸來觸發兩人愛的小火苗,趁氣氛讚讚時偷牽住對方的手,用柔嫩雙手來征服他的心,讓他感覺天啊!如此嫩的手好想要一直牽下去喔~~

〈柔嫩身體養成術〉

在約會前一天替自己進行全身保養吧~像是小編就很愛用凡士林來保養全身!特別是手和腳的乾燥處,更要加強管理啊!才不會讓對方看到自己手肘那一塊灰灰的大象皮。因為凡士林乳液的質地超水潤,抹在身上一下就化開了,不會有討人厭的黏膩感!

而且凡士林超貼心的,推出多種款式提供給女孩選擇,以下這幾款不僅小編愛用,就連男友也大大稱讚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深層修護潤膚露(黃色)

黃色這瓶的質地比較滋潤,適合肌膚較乾燥的女孩使用,或是妳覺得乳液用久後還是會乾乾的,選這罐就對了,它具有長時間保濕的功能,讓肌膚維持一整天都水水的狀態!

⭐蘆薈舒緩潤膚露(綠色)

加入蘆薈的綠色這罐能舒緩肌膚不適,特別是女孩平時在外工作奔波,或是外出遊玩曬了一天太陽,回到家後就很適合用綠色這罐來修護肌膚,質地清爽好推但保濕度也很足夠喔!

⭐專業修護潤膚露(白色)

有敏感肌困擾的女孩請舉手!白色這罐完全是敏感肌膚的救星,沒有添加酒精,使用起來溫和不刺激,這一罐也很推薦男生使用喔!(替對方擦乳液超甜蜜的啦 ///)

⭐水感亮白乳液(粉色)

最後要介紹的是粉色這罐!添加維他命C讓肌膚變得更加亮白~像夏天時小編都會固定回購這罐狂擦四肢,而且質地水潤清透,擦在身上完全沒負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只小編愛用,就連網紅也在囤貨保養自己!隨時隨地保持肌膚水水,桃花自然盛開~
身體柔嫩真的是最讓男孩們心動的一點!許多網紅也會加強自己的身體保養,隨時保持在水嫩的完美狀態~除了約會之外,平時也要用凡士林來保養自己,才不會讓轉角的桃花溜走囉!看似簡單的細節,卻能讓對方產生更多好感呢~

⭐超能量活膚輕乳液(莓果嫩白/柑橘緊緻/綠茶保濕)

除了以上幾款真的很推薦女孩使用,凡士林還有推出超級果實輕乳液系列!不只包裝可愛且有微微果香,自己聞了也感覺陷入戀愛氛圍中,這系列同樣欠買啊~~

撩男並不難,只要在睡前用凡士林進行全身保養,就可以輕鬆征服對方的心,一舉從曖昧對象晉升到伴侶吧!

#保濕 #保養 #凡士林 #戀愛 #身體乳 #身體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