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終於也有賣隱眼了!超自然混血款簡直沒天理,而且24hr隨時都買得到實在方便到哭!

1 / 1

最近小編在7-11買東西的時候,意外發現7-11居然也開始賣隱眼了,身為專業隱眼控一定要趕快來研究一下!原來是一個全新日系品牌,包裝設計有點小文青的感覺,代言人還是ViVi的御用model!結果買回家一試戴整個驚為天人,完全是小編的菜——清新混血感的隱眼,一起來看看!

ViVi模特兒選拔冠軍代言!戴上後和愛花一樣成為「國寶級心動」對象!

這個全新的日系品牌「蜜緹」,光看到包裝就覺得有夠美!白色包裝加上燙金的圖案,配上金色線條花紋,走的是清新自然的路線,是現在女孩們都很喜歡的小文青風格!

而且一查發現不得了,他們家的代言人是ViVi模特兒選拔冠軍的愛花!本身就是日本和加拿大的混血,可愛中又帶點甜美的風格很受ViVi總編的青睞,也很迅速地擁有廣大粉絲~馬上被譽為是「國寶級心動」的對象!

蜜緹其實是義大利文 Mi Tesoro翻譯過來,是「我的寶貝」的意思,希望每個女孩都像寶貝一樣讓人想要親近,不用過於誇張的色彩、讓女孩呈現自己最清新自然的樣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淺奶油色就是大勢!戴起來勾人but溫柔的文青Style一定要選擇這系列!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小編要來介紹自己愛不釋手的蜜緹三款日拋顏色!

#寶貝 Baby purple

雖然是紫灰色,但點霧狀的印染加上內圈的淡金色,並不會看起來很突兀!而是一種微混血的感覺,讓眼神看起來更有神秘感、更誘人!

#情書 Ivory Nude

再來這款是小編自己私心很喜歡的款式,深棕+灰色+奶油象牙色的三彩漸層,像是光芒的線條設計,真的超美!走的是自然的混血感,不想眼神太誇張的女孩一定要試試!

#回眸 Smoky Amb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一款是不喜歡過度變色的女孩們首選!淺奶油色系的漸層琥珀感,能讓雙眼看起來更有神,整個電力滿點!如果喜歡有一點變色讓眼神感覺更深邃的女孩們,千萬別錯過這款~~

現在蜜緹的隱形眼鏡只有在7-11首賣,24小時都買得到實在有夠方便,如果突然緊急有約會,完全可以衝去附近的7-11神救援,當然,想像愛花一樣令人心動的女孩,也一定要立馬入手試試啊!

#7-11 #回眸 #寶貝 #情書 #蜜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