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漂亮本週精選回顧】盤點開架、專櫃的必收新品!宮廷質感莫蘭迪、超時尚的Glass Hair你跟上了嗎?

又到了本週回顧的時間,這週一就有源源不止息的秋妝新品!不管是韓系、專櫃或是小屈開架品牌,全部都很值得爆買一波,只能說每年到了入秋時節就是我們要勒緊褲帶生活的時候啊~

秋天已趁你不注意悄悄爬上化妝台,還不快讓路給這些專櫃大勢秋妝們!

新學期彩妝也要新氣象!盤點開架好口碑新品,讓你開學就美到被學姐嫉妒、被學長討論

Etude House秋天走宮廷華麗風,從眼到唇全部換金裝,這貴氣真的逼死人啊!

除此之外,這週還要教你怎麼畫出無害心機妝容!既然要有無害的妝容,就需要根根分明的長睫毛啊!就讓Zina來教你怎麼讓睫毛衝向天際!到了唇彩,應該要怎麼畫才能更精緻、把開架變成專櫃的小訣竅也在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什麽男生都愛綠茶婊?《我的ID是江南美人》女二趙宇麗的無害妝容Tips,又壞又美才是真正的贏家啊!

【波波專欄作家】一起成為睫毛Z星人!超纖長又根根分明的睫毛巧TIPS,讓睫毛比脫韁的野馬還奔放!

把開架畫成專櫃美唇!別以為嘴唇隨便塗塗就好,同一支唇膏這樣畫就是比較美

最後來到時事題,雖然完結了還是夯夯的莫蘭迪色,再加上讓你整個人氣勢爆棚的Glass Hair,搭在一起想變身帥氣個性妹子有什麼難?

將《延禧攻略》的宮廷灰色調放在臉上,低調又質感的妝容,天天都等著被翻牌子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霧面凌亂感OUT!今年短髮必嘗試的Glass Hair時髦到眼瞎,首先第一步是…

這禮拜廢話比較多,但是如果不稍微解釋一下為什麼選這些文章的話,臣妾真的良心過意不去啊!希望大家都能看文愉快❤️

#2018秋妝 #2018韓系新品 #Glass Hair #唇彩 #妝漂亮 #妝漂亮精選 #專櫃彩妝 #彩妝 #漂亮精選 #睫毛 #莫蘭迪色 #開架彩妝 #韓系彩妝 #韓系新品 #髮型 #髮型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