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男生不愛短髮?短髮女孩們必備的美麗小心機,想要收穫閃光就要靠這招!

1 / 1

撰文編輯#Haru

最近又吹起一陣短髮的熱潮,雖然有些人覺得男生似乎都不太喜歡女孩子短髮,但是其實是因為你沒有學會這些小心機,把握這些增添美麗的小tips,讓你短髮的魅力更上一層,相信獲得閃光的那一天就不遠了呢~



(來源:小紅書手艺人XuiL

👉🏻大家都剪了!女神級#小臉短髮的魅力在此,2020想改變形象就靠這一刀!

|耳朵的小腮紅–把頭髮往耳後塞

短髮的好處就是能露出些微的性感帶,像是鎖骨、脖子、耳朵等地方,把頭髮塞到耳後,看起來增添幾分俐落,清純感以外,還能露出一點肌膚,若有似無的感覺,看起來最無害了呢~



(來源:小紅書手艺人XuiL

👉🏻看完好想跟著剪短!編輯精選私心最愛「短髮IG帳號」,簡直就是髮型圖鑑無誤啊

|百變的加分裝飾–搭配帽子、耳環、髮飾

除了本身頭髮的長度做改變外,還能點綴一些加分裝飾,不管是浮誇風、小清新風的耳飾,都能清楚的顯現出來,出門懶得整理頭髮時,也帶別上髮帶,或是直接戴上帽子,遮蓋凌亂的部分,還能改變不同形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修飾臉型的瀏海

至於有些人不敢留短髮的原因,就是怕臉型不好看,沒有了頭髮做修飾會感到很不安,其實你也能利用不同造型的劉海,來改變臉型的弧度,看是要用整齊的劉海,或是浪漫的空氣感劉海,都能幫你遮住那些細微的缺點!

 

👉🏻天冷怎麼少得了瀏海!必須筆記的瀏海總Style整理,任何臉型都能輕鬆駕馭!

|不同捲度的多元魅力

當然也能利用不一樣的捲度,來讓整體的髮型有不同的魅力,像是內彎看起來知性、有氣質,或是來個大波浪捲度,馬上讓你變得甜美又性感,隨意都是不一樣的美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介紹這麼關於短髮的心機小技巧,你是不是也很心動呢?也不妨趁著這個時候來給自己一個華麗的變身,獲得一段好桃花吧!

#修飾臉型 #加分裝飾 #塞耳後 #小心機 #捲度 #男生喜歡類型 #短髮推薦 #短髮瀏海 #耳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