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就愛這種若有似無!日雜風『玫瑰杏奶酪』妝感,學起來妳就是最溫柔女孩無誤!

1 / 1

玫瑰色調一直都是許多男生喜歡的顏色之一,乾燥玫瑰更是經典中的經典色無誤!如果已經對乾燥玫瑰膩了的孩子們,那務必嘗試看看比乾燥玫瑰更耐看更好駕馭的『玫瑰杏奶酪』,在粉色調中加入些許杏色調製成男生好感度最高的色系,完全符合氣質粉粉奶奶的感覺,怎麼畫、怎麼配必須學起來!

👉🏻讓你年初就脫魯!這些招桃花的妝容tips筆記起來,不用自己過情人節啦!

眼妝

超燒!ADDICTION眼影:085 Shanghai Breakfast+092 Mariage
這兩顆完全是絕配啊,優雅低調、粉質超細緻的細閃玫瑰奶色單擦就超美,如果再搭配波光粼粼的水光眼影092 Mariage輕輕疊擦在眼皮正中央,充滿仙氣!
男生就愛這種若有似無!日雜風『玫瑰杏奶酪』妝感搭配,學起來妳就是2020年最溫柔女孩無誤! 男生就愛這種若有似無!日雜風『玫瑰杏奶酪』妝感搭配,學起來妳就是2020年最溫柔女孩無誤! 男生就愛這種若有似無!日雜風『玫瑰杏奶酪』妝感搭配,學起來妳就是2020年最溫柔女孩無誤! 男生就愛這種若有似無!日雜風『玫瑰杏奶酪』妝感搭配,學起來妳就是2020年最溫柔女孩無誤! 男生就愛這種若有似無!日雜風『玫瑰杏奶酪』妝感搭配,學起來妳就是2020年最溫柔女孩無誤! 男生就愛這種若有似無!日雜風『玫瑰杏奶酪』妝感搭配,學起來妳就是2020年最溫柔女孩無誤! (圖片來源:@mori森)

腮紅

腮紅的部分因為面積比較大,建議可以挑選比眼影淺一層的顏色來做搭配,維持整體色調的一致性以及可以讓眼妝的顏色更突出!

👉🏻圓臉人必看!頰彩畫法原來還有這些小臉細節,邊畫腮紅邊修容就是這麼一回事!

heme 純色腮紅 08 Soft Tan

Canmake 花漾戀愛修容新色 11

幾乎是被稱作此生必收的花瓣腮紅,淺淺的玫瑰奶茶色調很適合拿來搭配,顧到整體色調又不會過分搶掉風采,如果想要搭配不同色調的眼影也是很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豔陽天就該配超厭世的「奶茶土色腮紅」,一刷上時尚度+100分啊 !

romandyou

單色腮紅的包裝質感和設計走的是極簡風格,色號01、04這兩個顏色飽和度偏低,刷在臉上不怕失手!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以下這些編輯精選好文章也千萬別錯過喔!

👉🏻【妝同學小教室】底妝要精緻就看『遮瑕的功力』!超完整遮瑕教學整理新手必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靠櫃都指名這幾支!精選2019年度『各大品牌熱搜色號』

👉🏻男生最愛的造型!『黃金馬尾』角度&變化怎麼綁?不傷髮質、甜美性感風一把抓!

👉🏻IG STORY實用教學特輯:GIF動圖關鍵字、排版靈感、免費APP套版、特殊字體,這幾招快學起來!

👉🏻初戀系髮色圖鑑!超顯白+日常可染的『棕色髮分析』,妳的膚色最適合染哪款?

👉🏻只是差10度就差很多啊!快來調整你的拍照角度,7個 Before / After 矯正對照圖鑑請收藏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乾燥玫瑰 #日雜妝感 #日雜風妝感 #溫柔女孩 #玫瑰奶茶 #玫瑰杏奶酪 #玫瑰杏奶霜 #美色特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