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寵!日本平價香氛品牌Aux Paradis,誰能抵抗溫潤的乾淨香氣?

1 / 1

撰文編輯#Haru

近期在日本SNS上和小紅書討論度都很高的「Aux Paradis」,是來自於日本的香氛品牌,雖然屬於小眾的品牌,但是質感跟設計完全不輸專櫃品牌,又因為它的logo是一隻可愛的小驢子,所以也不少人稱它為驢牌,那究竟這個牌子有什麼樣的魅力,讓這麼多人一試就愛上它了呢~

👉🏻超過30種味道!超療癒平價香氛品牌 J-Scent,這種微知性簡約感最剛好!

從實體店面看起來就充滿自然氣息的「Aux Paradis」,包裝也是非常的簡約潔淨,製作產品的原料也都是採用天然的植物香氛揉合,加上植物仙人掌、摩洛哥堅果的精油,帶給人一種安心又舒服的感覺!

👉🏻大家包裡都會有,韓妞必備平價香氛盤點!超高CP值讓人無法抗拒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go上的驢子,也代表著從法國阿爾卑斯山來的天然油脂跟礦物質,用心製成每一項商品,沒有過多的包裝,簡單的用雞蛋盒做設計,純白的色調搭配上成分的介紹,一覽無遺又不會太過複雜!

👉🏻網友推薦!香氣&包裝都是上選的護手霜top5,這個秋冬讓你擁有纖纖玉手!

其中香水更是品牌最熱銷的商品,內斂溫潤的香味,是它最受歡迎的原因之一,每一季都會推出限定的香味,像是去年冬季堆出的Winter berry,帶點莓果的酸甜味,混合著一點酒薰味,成熟又有魅力的味道,受到很多人的喜歡;今年2020春季也預計在2月推出春季限定的11號 Spring garden,也讓人非常的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只香味受到喜愛,它親民的價格更是讓人超想入手,小包裝15ml的價格換成台幣大約800元,再來分別是 30ml台幣1100元、 60ml台幣1400元,以香氛來說算是十分親民!當然除了香水以外,還有洗髮系列、沐浴系列,一樣是非常的有美感!

另外也相當熱銷的商品就是護手霜,質地柔順又舒服,冬天手感到乾燥時,拿出來擦一下,滋潤肌膚又能增添香味,挑選自己喜愛的味道,不管是要自用或是送禮都非常得不錯!

這麼文青又高質感的品牌,真讓人無法抗拒,如果你也喜歡這樣乾淨又純淨的感覺,下次去日本的時候可別遺忘它囉!

#Aux Paradis #平價香氛 #日系香氛 #漂亮 #香氛 #香水 #香水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