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起來就是比較可愛!招桃花關鍵「臥蠶」懶人包,學起來誰都愛死你!

1 / 1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有沒有覺得身邊有些人笑起來就是特別可愛、顯年輕?其實臥蠶幫了很大的忙啊,這個部位可說是個不會特別被注意、但卻是招桃花的關鍵!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關於臥蠶的一切,像是怎麼畫、怎麼練?廢話不多說,趕快學起來吧!

👉🏻2020妝容靈感!超顯白#烘焙無花果系彩妝,從眼影到唇彩都美到受不了!

首先你要先知道『臥蠶』是什麼:

臥蠶即是在眼睛下方、緊鄰睫毛下緣微微隆起的部位!當妳微笑的時候會更加明顯,有臥蠶的人笑起來特別親切、可愛,據說以『面相學』來說,有臥蠶的人易招桃花啊!

三種常見的臥蠶形狀

1.前後粗細一致

最自然、整體形象顯得乾淨有精神,也是最適合各類眼型的基本畫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中間粗、兩頭偏細

使眼睛看起來更圓潤,整體顯得較可愛。

 

3.眼頭細、眼尾粗

這樣畫會有眼尾微微下垂的視覺感,可營造出無辜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臥蠶怎麼畫?

你需要準備的工具:眉筆或眉粉 / 眼影打亮

STEP 1. 假笑

沒錯,第一個步驟就是對著鏡子假笑!如果沒有臥蠶的女孩們可以用這個方式找到隱約的臥蠶位置!

笑起來就是比較可愛!招桃花關鍵『臥蠶』懶人包,學起來男生看了絕對愛死妳! 笑起來就是比較可愛!招桃花關鍵『臥蠶』懶人包,學起來男生看了絕對愛死妳!

STEP 2.

眉筆或眉粉打造眼下陰影,輕輕畫在決定好的臥蠶範圍,直接畫一條線!

STEP 3.棉花棒暈染成更自然的陰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 4.打亮畫在臥蠶範圍內,可依照眼妝的濃淡調整。

來看看有畫臥蠶的眼睛是不是看起來視覺變更大了呢~


(圖片來源:小紅書@陳不甜🍊

適合畫臥蠶的產品推薦

基本上只要是打亮色都可以,其中最推薦香檳粉色系的打亮,不會太過突兀又能完美呈現臥蠶!

 

CEZANNE珠光修容霜02

這塊香檳粉打亮餅也是開架榜上有名的打亮產品!以精緻細膩光澤和平易近人的價格擄獲許多人的心,入手這顆當作打亮和畫臥蠶再適合不過了!

👉🏻就等這清單!@cosme2019綜合大賞+下半年新人賞統整,萬中選一就是它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ECCA無瑕光燦提亮餅

說到打亮,怎麼能錯過這塊最常出現在重度彩妝控心目中的打亮品呢?BECCA無瑕光燦提亮餅opal在光澤度、細緻度都很好,而且也不容易飛粉,實際輕輕沾取一點刷在臉上就能打造宛如自帶濾鏡般的超閃亮肌膚!還有超可愛「小飛碟」版本也更方便外出時攜帶,也不佔化妝包空間,真的大推給喜歡明顯妝感的女孩們!

👉🏻【妝同學小教室】打亮不是全部往臉上刷,不同臉型的打亮技巧你catch到了嗎?

OFRA激光打亮餅

相信有不少打亮控對OFRA這塊以超強光澤著名的激光打亮餅不陌生! 它在剛推出時就深受全球美妝部落客的一致好評,其中熱門色號Rodeo Drive更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啊!同時也在知名美妝店ULTA Beauty網站上成為排行榜冠軍。奶油香檳暖色的色調能夠與肌膚自然融合,同時打造出臉上那道超閃的光澤感,而且還是一塊完全不經動物實驗、超好用又令人安心的厲害打亮餅,如果喜歡高調光澤妝感的女孩們千萬不可錯過!

👉🏻打亮只知道T字就太淺了,這幾道仙女光才是打出外國人立體臉蛋的精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覺得每天這樣化妝好麻煩的女生們,也可以參考以下可以如何練出自然的『臥蠶』哦!

臥蠶其實是眼部的肌肉,可以透過後天訓練來彌補媽媽沒生給你的臥蠶!微瞇眼的方式來訓練眼下肌肉,就能讓臥蠶變得更加飽滿!

(影片來源:Instagram @songjoongsen

建議剛開始先照鏡子練習,抓到感覺後就能在閒暇時訓練,基本是一天5組、一組共30下,視情況調整次數。提醒大家,這就等於是在訓練眼部的肌肉,切記勿做太多,不然反而會造成眼睛的負擔!

以上!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以下這些編輯精選好文章也千萬別錯過喔!

👉🏻【妝同學小教室】底妝要精緻就看『遮瑕的功力』!超完整遮瑕教學整理新手必看

👉🏻大家靠櫃都指名這幾支!精選2019年度『各大品牌熱搜色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生最愛的造型!『黃金馬尾』角度&變化怎麼綁?不傷髮質、甜美性感風一把抓!

👉🏻IG STORY實用教學特輯:GIF動圖關鍵字、排版靈感、免費APP套版、特殊字體,這幾招快學起來!

👉🏻初戀系髮色圖鑑!超顯白+日常可染的『棕色髮分析』,妳的膚色最適合染哪款?

👉🏻只是差10度就差很多啊!快來調整你的拍照角度,7個 Before / After 矯正對照圖鑑請收藏

#招桃花 #整形 #男生喜歡的 #臥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