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妝容靈感!超顯白#烘焙無花果系彩妝,從眼影到唇彩都美到受不了!

1 / 1

撰文編輯#Haru

新年派對、返鄉團聚等等,出席各大場合時,一起來試試氣質美顏感烘焙無花果妝容,從去年就開始受到許多人歡迎的無花果妝感,一路紅到今年,但是有一點不一樣的地方是,今年的無花果帶有一點血色感,妝感更加飽和、更加的有成熟魅力感!

|1028 使眼色限量9色眼彩盤  # 藕然

不同於柔嫩的粉紅女孩,添加上一點煙燻紫、鐵鏽玫瑰、乾燥無花果的組合,不只顏色好搭配之外,質地也很柔順好推勻,擦在眼皮上的細緻感,也不易造成飛粉,從柔霧感、金屬光澤到蜜珠光一盤全包辦,難怪新品一推出,就受到許多人的喜愛!

|Rimmel 倫敦芮魅 水潤寶石腮紅凍 # 002

倫敦芮魅的Jelly水潤寶石系列,總共有2款的亮顏凍、3款的腮紅凍,質感摸起來都跟果凍一樣,非常的軟Q,顯色度也很足夠,002色號是偏煙燻無花果色調,薄擦一層就能展現獨特好氣色!

|CHANEL 香奈兒 山茶花唇膏 # 627

這支山茶花唇膏一推出就在網上引起不少騷動,像是去年的58號,今年春季推出的升級版絲絨唇膏,質地採霧面的絲絨感,乾燥顯色卻不顯唇紋,血色感的627號,想要薄擦或堆疊都很OK,馬上讓臉變得很顯白,嘴唇又能增添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喵了个蕾酱 🐈 🐈

|Za 潮色邂逅唇彩 RD320

1月才剛推出的潮色邂逅唇彩,鑽石切面的膏體,一口氣推出5主顏色,包含柔霧款跟極霧款,分別都有不同的魅力,擦起來能保持雙唇潤感以外,顏色也是很足夠,其中RD320想愛你色號,紅中帶點透亮感,顯色又顯白!

能夠幫妝感添加自然氣色,又能展現個人獨特的魅力,如果最近剛好想要改變妝容的女孩們,不妨試試看這個美麗的「烘焙無花果」妝感吧~

#1028使眼色限量9色眼彩盤 #2020話題彩妝 #Chanel #RIMMEL #Za #山茶花唇膏 #彩妝推薦 #漂亮 #潮色邂逅唇彩 #無花果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