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女孩感畢業!淡妝也能擁有女人味的point,同場加映開架品項推薦!

1 / 1

撰文編輯#CINDYBABY

一年又過去了,想必大家對自己都有些期許或目標吧!想要從女孩妝感畢業,讓自己看起來像是充滿成熟知性的大人嗎?只要記住這幾個小tips,馬上能為你的妝容添加大人味,不需要太過誇張的濃妝,淡妝也是能呈現出時尚又不失可愛的大人風格喔~

👉🏻台灣就能買到!2019總年度『開架唇彩排行榜單』出爐!精選最熱賣色號 TOP 10 妳擁有哪些?

妝容重點|眼妝

眼妝以自然為前提的情況下,建議可以用米色來打底眼皮,主要為眼睛增加神采,眼頭部分可用高光的色系打亮,選擇深一色系的咖啡色來畫在靠近睫毛根部的位子,當作自然的眼影眼線。

👉🏻開架戰鬥機來嚕!CANMAKE推出限定4色眼彩盤,親民價錢+實用色系很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容重點|眉毛

以往眉毛顏色都會選比頭髮顏色還淺的色系,但在這邊建議使用顏色與頭髮相同為主,眉型以自然的弧度即可,要打造柔和拱起的眉毛,不用太刻意去強調高挑眉。

👉🏻眉毛就是精緻妝容的重點!找到最適合自己臉型的眉型&眉色,完整你整個臉蛋!

妝容重點|腮紅

為了讓臉看起來成熟一些,腮紅位置建議上在兩頰蘋果肌往臉的兩側,不要低於鼻子的高度,以畫圓的方式來呈現,避免腮紅位置太高、太靠近眼下,這樣就變成太過於幼稚的妝容。

👉🏻只要有一盤就夠了!口碑款高CP值眼頰彩盤,照著畫一遍就能變出超美妝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容重點|唇色

嘴唇的色澤最能展現出一個人的氣色,所以選擇顏色是非常重要的步驟,想要打造不失氣色又不要太高調誇張的唇妝,建議使用帶點裸粉、粉橘的色調,不會太幼齒可愛,帶點成熟的韻味,給人種甜而不膩的印象,打造自然的「母胎唇」。

新的一年妝容也需要新氣象,換個風格也能轉換個心情,女孩們可以試試喔~

#女孩妝感 #成熟妝感 #日系 #日系妝容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