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淨白牙齒不是夢!在家就能輕鬆天然美白法的小撇步,同場加映保養小秘訣!

撰文編輯#Haru

想要保持一口亮白的牙齒,對於不少人來說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專業的牙齒美白又太貴了,這個時候如果在家就能利用身邊的東西,做出最天然、最省錢的牙齒美白方法,真的是所有小資族的福音呢!

│海鹽+檸檬汁+牙膏

第一招要教大家的就是利用海鹽,加上現擠的檸檬汁和牙膏,混和一起之後,接著塗抹在牙齒後,輕刷口腔,記得不要太大力,因為海鹽顆粒較大,以免傷害到牙齦,一週2次即可!

│蘋果醋+水

蘋果醋本身就有幫助對抗細菌、病毒、消炎的效果,還能改善口腔異味的好處,所以建議早上起床刷牙完之後,可以倒一杯水加上半茶匙的蘋果醋,稀釋後拿來漱口,每天使用就會感到不一樣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性炭

活性炭可以除臭以外,對美白也有卓越的效果,把粉末塗在牙刷上,然後用平常方法刷牙,就能感受到亮白呢!

│草莓

草莓雖然好吃但是不易保存,有時後都會不小心放到過熟,變得爛爛的,這個時後拿來美白牙齒也是不錯的方法喔!首先把草莓搗碎,然後像是幫牙齒敷面膜一樣塗在牙齒上,5分鐘後在洗乾淨,一個月一次就可以

│保養小秘訣

1、餐後休息一下再刷牙  ─ 吃完東西時,正是我們牙齒法郎質最脆弱的時候,這個時後刷牙的話,反而會讓牙齒變得更敏感,容易酸痛。

2、定期要更換牙刷 ─  每天都在使用的牙刷也會耗損,記得至少3個月要換一次新的牙刷,不然每天都會把外在的細菌吃下肚呢!

3、正確的方法握牙刷 ─  用力的刷牙其實無法有效的去除牙斑,最好的方法是牙刷和牙齒的角度呈現45度角,畫圈的方式清潔口腔。

4、多喝水 ─ 尤其是喝完咖啡、茶類,容易色素沉澱的飲料時,記得喝口水漱漱牙,才不會讓牙齒變得又黃又黑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有些方法還是因人而異,大家還是要看自己的狀況決定要不要嘗試喔!

#亮潔 #保養秘訣 #刷牙 #小蘇打 #木炭 #檸檬 #海鹽 #淨白 #漂亮 #牙膏 #美白牙齒 #草莓 #蘋果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