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皮、沒氣色通通掰!女孩好夥伴平價#潤色護唇膏,花小錢就能讓嘴唇水潤整天!

1 / 1

撰文編輯#Haru

嘴唇乾燥、沒血色、容易起皮屑,這都是冬天時我們會遇到的煩惱,沒有做好保濕工作,塗上口紅也會變得顯唇紋醜醜的,如果想要改善乾唇,又想看起來有氣色的話,當然就要好好認識我們的好夥伴『潤色護唇膏』,不只可以滋潤、保濕嘴唇,最重要的是還有美美的顏色,護唇膏加唇彩的功能,根本就是這個世紀最愛的發明阿~

|雪芙蘭   膠原蛋白豐潤唇膏

網路上熱銷到不行的這款唇膏,主打潤色、保濕、護唇多合一,不僅添加豐富的Q10、三胜肽、膠原蛋白,擦在唇上能鎖水又滋潤,而且好推不卡卡,顯色度也不錯,每個顏色擦起來都讓你擁有好氣色,而且一隻不到100元,是不是CP值超高!

👉🏻潤唇膏懶人包在此!完美唇妝的第一步就靠它,各品牌的護唇膏到底差在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N.M   彩虹蜂蜜溫感變色潤唇膏

韓國女生人手一支的YNM變色唇膏,熱賣到現在已經出到第三代了,採用溫感和PH值來改變我們的唇色,自然由內透出的好氣色,富含澳洲堅果油跟蜂蜜的成分,能夠滋潤嘴唇又不死皮,重點是包裝超蝦趴的,一拿出來補妝就是閃!

|DHC   濃密保濕潤色護唇膏

DHC的護唇膏有多好用應該不用我說了吧~這次推出潤色護唇膏一樣被大家稱讚到不行,保濕潤澤感直接開到最高,塗起來有淡淡的顏色之外,增加柔嫩感卻不會顯得太油膩,連乾唇的人都可以輕鬆駕馭,也很適合學生族,Q彈潤唇又不會太高調!

👉🏻口碑款開架護唇推薦!收下秋冬必看護唇守則,跟難上妝的脫皮乾燥唇再見!

|HURRAW   天然護唇膏

這個來自美國的Hurraw!主打純天然製成,百分之百植物萃取,不添加亂七八糟的東西,不只素食者可以放心使用,就連你不小心把唇膏吃下肚也能安心,而且一系列包含果香、茶香都有,不管你喜歡什麼味道,都可以當作素顏時補妝的小幫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NMAKE   高保濕防曬持久滋潤唇膏

CANMAKE這隻潤唇膏保濕、滋潤不顯紋以外,還多了防曬的功能,含有保濕成分很高的乳油木果油,擦起來好推又柔順,顯色度更是好看到不行,厲害到連續好幾年都登上cosme大賞的榜單裡,這樣能不讓人心動嗎~

|BURT’S BEES   塗鴉彩色唇膏

又是一款放心吃的唇膏XD,一向堅持天然製作,不添加人工色素跟防腐劑的BURT’S BEES ,採用植物中的蠟成分,搭配上不同的胭脂紅天然色素,讓你擦起來擁有美麗氣色又不用擔心色素沉澱,冬天放心用也不會有負擔!

以上!品牌遍佈台、日、韓、歐美,大家一定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

#BURT’S BEES #canmake #DHC #HURRAW #Y.N.M #偽素顏 #嘴唇 #塗鴉彩色唇膏 #彩虹蜂蜜溫感變色潤唇膏 #漂亮 #潤色護唇膏 #濃密保濕潤色護唇膏 #秋冬保養 #膠原蛋白豐潤唇膏 #護唇膏推薦 #開架護唇膏 #雪芙蘭 #高保濕防曬持久滋潤唇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