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新發現】平價小眾彩妝品牌「SUNNIES FACE」,質感好到化妝師都點頭!

1 / 1

撰文編輯 # TAN YIEN

大家對於「菲律賓」的印象似乎只停留在海島、潛水等度假風情。但近年來菲律賓不論是在時尚、彩妝或保養上,都掀起了一股小眾革命的熱潮,越來越多具有特色的小眾品牌崛起,有的甚至已經達到國際水平的認證,揚名於國外!

今天,編輯帶大家認識這家超平價,質感卻超好的小眾彩妝品牌——Sunnies Face!這家剛於去年年底成立,走一波浪漫唯美、簡約乾淨風格,憑實力在小紅書及各大社交媒體爆紅,瞬間成為「菲律賓必買清單」之一。那價格到底有多親民?CP值有多高?我們一起看下去。

FLUFFMATE

Sunnies Face 的主打商品 – Fluffmate 霧面唇膏口碑非常好,賣得相當火熱。從一開始的9種色號,到不久前新推出的「Fluffmate nude-ish collection」6款全新裸色系唇膏,一共有高達15款色號可以選!從裸粉,到玫瑰粉、磚紅、土橘、桃紅等,都是超適合亞洲女生的顏色!不只具備霧面質地,實際擦在唇上也相當滑順,色彩飽和度及顯色度也極高。重點是一支才約HK$53,真的佛心來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推出的「Fluffmate nude-ish collection」6款色號一次看。

LIP DIP

Sunnies Face 商品不算多,卻很懂女孩的心,都以唇膏口紅為主!Lip Dip 霧面液態口紅擁有輕盈保濕質地、柔霧妝感,只要輕輕一抹就能打造自然母胎美唇,這樣的價格能夠擁有如此高的質感,真的太划算!

Lip Dip 系列有9種色號可以選,簡直讓人選擇困難症爆發……

GLOWBOSS

這是一款適用於各種氣候及肌膚的高光打亮棒!一支只需大約HK$68(260台幣左右)你相信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共推出3款色系:#heygirl 珍珠香檳色、#femme 珊瑚蜜桃色、#mamacita 金銅色。

LIFEBROW

Lifebrow 系列包含 Grooming Gel + Skinny Pencil 。

 Lifebrow Skinny Pencil

Sunnies Face 的眉筆超好描繪眉形,初學者再也不用害怕手殘而出錯啦!而且才大約HK$45(台幣約170)! 精選5款「持久控油不脫妝」粉底,有的竟然可以維持24小時!

Lifebrow Grooming Gel

Grooming Gel 是搭配著 Skinny Pencil 眉筆一起使用的。用眉筆畫好眉毛後,再用 Grooming Gel 的刷子把眉毛刷開,達到讓眉毛看起來更立體的功用,防水防暈效果超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Sunnies Face 也推出「The Lifebrow Duo」組合,以台幣不到300元的組合價,就可以把 skinny pencil 及 grooming gel 帶回家!

AIRBLUSH

除了外型復古極簡之外,這腮紅不論是在顯色度或延展性上都有超優越的表現,霧面絲絨的質地更是獲得一大好評!更加分的是,這款腮紅還能用於唇妝及眼妝!

看完一系列的介紹後,是否有怦然心動的感覺?各商品的單價真的是超乎想象的便宜,質感和好用程度一點也不輸給其他專櫃大品牌!Sunnies Face 在菲律賓當地也開設許多實體店面,更多詳細資訊可到官網查詢。朋友們,又有多一個藉口去菲律賓旅遊啦!走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來源:PopDaily HK

 

 

#Sunnies Face #彩妝 #東南亞彩妝 #漂亮 #菲律賓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