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用完會心慌!油肌真愛Fit me毛孔隱形秒柔焦~微霧妝感扯美,除了高級我想不到別的形容詞!

1 / 1

如果有一天要逃難,每個人只能帶一樣化妝品你會帶什麼呢?用過Fit me粉底液的人,這題絕對沒有別的答案~不論遮瑕、妝效、價格、細緻度,Fit me已經用最完美的條件證明帶它一起是對的了!今天就讓我們來回顧一下,這罐暗藏玄機「賣到斷貨、回購n次」的FIT me到底有多好用!

#啊嘶~這妝感太高級!毛孔消失殆盡,融妝後奶油肌超可口!網友:「早就回購n次!」
粉體堪稱最FIT台灣人膚質~只要百元價、卻能媲美專櫃妝感的FIT me,剛上市直接大熱賣並在各平台推爆!不但陪許多人度過荷包空空的學生時期,甚至讓人一試成主顧、用過就回不去了!

(photo via_@rueibb)

身為開架粉底竟然擁有超齊全的12種色號!!不論膚色較白較深、偏黃肌或是偏粉肌,FIT me都能滿足每個人獨特的膚色~姐妹們的化妝包都有一瓶,被稱為國民粉底液真的不是沒原因!

雖然是霧面粉底液質地卻非常水潤清爽,太乾難推開的煩惱完全與它無關~獨特的Micro-powders微米柔霧粉體,根本是為台灣人量身打造!能對抗易出油及毛孔粗大的問題膚況,親膚度破表~完全會讓木頭男友以為妳素顏就這麼天生麗質啊!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hoto via_@bernyb_liao)

除了網路討論度超高,FIT me更得到網友們「油肌蜜糖」的尊稱!不但能修飾惱人的中東大油田,細微的泛紅瑕疵也能一舉消滅!融妝後的神美奶油肌更是讓乾肌妒忌,妝感就是足足高級了十倍!!

#還要更霧更柔焦!掃全臉瞬間質感LevelUp~狂敲碗的#10號色終於來台了!

一罐好的蜜粉不但能讓底妝更持久,更不能影響原先的妝感,粉質細膩的空氣絲絨蜜粉完全中~除了定妝,還能讓毛孔霧化再柔焦,精緻妝容還以為是專業彩妝師的傑作!

(photo via_@alice821204)

早在台灣還未上市時,空氣絲絨蜜粉就已經在代購賣翻!現在不但藥妝店就買得到,更多了適合台灣女孩膚色的10號色,喜歡特霧肌的女孩囤個幾罐也不心疼!而且而且~一月下旬起買FIT me全系列任兩件就送專屬美妝蛋!快趁機補好補滿,荷包君絕對會感謝你d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itme #FitMe反孔特霧粉底液 #Maybelline #媚比琳 #空氣絲絨蜜粉 #開架粉底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