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愛用品都不便宜?出場率超高的粉底是開架!像天生好皮的自然妝感,持久到下班都不脫妝!

1 / 1

每次看到飛機上的空姐,心裡都覺得她們怎麼可以那麼美~尤其是臉上的妝容總是能隨時隨地保持完美,連小編自己都超想知道她們私底下到底用了哪些厲害的彩妝!

小編就發現有款粉底液在空姐之間的出場率超高,幾乎每個人的化妝包都有它的身影,而這款連空姐也愛用的底妝,居然是非常平易近人開架品,也就是上市前就討論度超高的媚比琳Fit me系列的「水光奇蹟粉底液」!

 

#再乾燥都不怕!水潤服貼營造出天生好皮的自然妝感!
搭過飛機都一定知道飛機上的環境非常乾燥,很容易讓肌膚出現乾紋甚至起屑,底妝也容易會局部脫妝或看起來很暗沉無光,而水光奇蹟粉底液本身質地則非常保濕水潤,延展性很高,在乾燥的環境下也能非常服貼臉部,畫出很自然又帶有清透水光感的底妝!

就算是在飛機上工作一整天,經過好幾個小時都還是能讓底妝保持完美,就像是第二層肌膚一樣非常持久都不脫妝,營造出天生好皮般的無敵妝感!水光奇蹟粉底液也有許多色號可以選擇到最適合自己的膚色,完全就是專櫃品等級的開架粉底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對底妝小幫手,簡單畫出神級完美底妝!
底妝產品本身很重要,但使用的工具也是一門學問!小編本身也會搭配美妝蛋一起使用,用輕拍的方式上妝,就讓整體妝感更自然更服貼,皮膚會看起來超滑嫩透亮!

尤其是喜歡韓系妝容的女孩更不能錯過這種自然光澤感的底妝!如果想追求更無暇的妝感,小編也很推各位可以搭配同樣之前也賣到缺貨的FIT ME遮瑕膏,只要點在瑕疵上輕拍開,就能遮住瑕疵又很薄透不厚重,簡單就能畫出自然無暇的神級底妝!不論本身就是沙漠肌、或是現在乾冷的冬天氣候,都超適合用這款水光奇蹟粉底液,快一起來畫出空姐的完美底妝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