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以為自己保養得不錯,居然還有斑點問題?」超誠實肌膚檢測快去試!教妳保養如何對症下藥~

保養真的是女人一輩子的課題啊~畢竟肌膚就佔了臉的絕大比例,擁有好膚質真的超重要,小編平常自認平常保養都有做足,該有的化妝水精華液乳霜一樣都沒少,直到前陣子去做了肌膚檢測,居然發現肌膚還有超多隱藏斑點跟皺紋?!快來看看到底有多狂~

沒錯就是SK-II的肌膚檢測!各位先別聽到SK-II就聯想到貴婦怕這項檢測費用昂貴,因為...這肌膚檢測可是免費的!!免費的!!免費的!!(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只要先在官網預約離妳最近的專櫃,就能在預約日期當天直接去體驗囉~到現場櫃姐就會用這顆大名鼎鼎的肌膚檢測儀來分析你的肌膚狀況!

除了能放大檢視表面膚況,連肌膚的緊緻度、白皙度等都會被全方位的分析出來,最強的就是還能幫妳找出肉眼看不出來的隱藏細紋或斑點,平常以為自己皮膚不錯沒想到居然還有那麼多問題,就像未爆彈一樣隨時都有可能爆發,超驚人!

SK-II超親切的天使櫃姐也會在一旁詳細解說,就會了解自己平常的保養漏洞在哪,也可以試用青春露並教妳正確的保養方式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棒的是檢測完畢之後,還能免費拿到一組青春露體驗組!對青春露很好奇的女孩也可以先試用之後再決定要不要購買,超級值得馬上到官網預約做檢測的啊!大推!!!

小編測過第一次肌膚檢測後,也開始聽櫃姐建議去改變保養方式,早晚在化妝水後將青春露到在手上輕拍在臉上,照著這簡單的步驟才用下來第一週不到,肌膚細緻度就明顯滑嫩許多,肉眼也看得出來整體膚色都更加明亮,完全明白為何連大明星們都愛它!青春露的水狀質地用起來會清爽到讓妳懷疑它究竟有沒有用,但肌膚很快就會自動告訴妳答案,膚況比以前穩定超多!

最近也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去再度挑戰肌膚檢測,果然真的成功降低肌齡!!短短三個月就差了三歲超神奇!!!

最後也要真心告訴各位,肌膚的隱藏問題看不到不代表就沒事,等到爆發後再來補救就只能悔恨當初啊~透過SK-II肌膚檢測就能知道保養該如何對症下藥,大家快去體驗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免費肌膚檢測>>>約起來